盆腔炎保守治疗要吃什么

会员147876218 0 已回复
宫外孕保守治疗成功后,盆腔炎,要吃什么消炎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8
擅长:全科
由于宫外孕是保守治疗,盆腔内会有较多的积液或者是血,可以服用金刚藤口服液和阿奇霉素,对积液吸收效果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盆腔炎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比较好,尽量避免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去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用药治疗,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生活规律,保证睡眠充足,保持心情舒畅,避免紧张情绪,适当的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定期复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盆腔炎以中成药口服治疗,还可采用各种理疗方法,激光穴位照射,药物离子导入,超短波,微波,紫外线等多种方法综合治疗。药物治疗14天为一个疗程,建议慢性盆腔炎使用3-4个疗程,平时饮食应清淡食物为主,多食有营养的食物如:鸡蛋,豆腐,赤豆,菠菜等,忌食生,冷和刺激性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盆腔炎是女性生殖器官,子宫周围结缔组织及盆腔腹膜的炎症。可以多吃富含营养、清淡易吸收的食物,还要多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平时要多休息、不要熬夜,还要禁烟酒、少吃辛辣食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炎一般是首先选择抗生素药物治疗,必要时进行手术治疗。抗生素治疗能够清除病原体,改善症状及体征,减少后遗症,经过恰当的抗生素积极治疗,绝大多数的盆腔炎性疾病是能够治疗的,可以进行药物敏感试验后选择敏感的抗生素进行治疗比较好,如果是症状比较轻,可以选择口服抗生素进行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盆腔炎的饮食调护注意五心烦热、腰痛者多属肾阴虚,盆腔炎的饮食调护可食肉蛋类血肉有情之品,盆腔炎的饮食调护以滋补强壮。盆腔炎的饮食调护要加强营养。发热期间宜食清淡易消化饮食,盆腔炎饮食对高热伤津的病人可给予梨汁或苹果汁、西瓜汁等饮用,但不可冰镇后饮用。食煎烤油腻、辛辣之物、海鲜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炎性在饮食上,主要注意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或海鲜类、油腻的食物也尽量少吃。多食富含营养、清淡易吸收的食物,各种新鲜蔬果如青菜、白带、豆腐、鸡蛋、菠菜、苹果、橙子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