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会引起皮肤过敏

会员147661924 0 已回复
香烟中的什么物质会引起皮肤过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5
擅长:全科
这个情况不一定和个人的肤质有关系的可以注意平时的护理为好的,增加营养,增强体质。有利于调理过敏的情况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动物的皮毛、植物的花粉、海鲜类的食物等会引起皮肤过敏,因此在生活中要尽量避免接触到过敏源。
如果出现皮肤过敏的情况,有可能会引起瘙痒,以及脱皮等症状,也有可能会出现色素沉着的症状,因此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氯雷他定片以及盐酸西替利嗪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必要时也可以到医院做液氮冷冻。
在平时出门的时候要佩戴口罩以及遮阳帽。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来说,皮肤过敏可能会引起皮肤疼痛。
如果是由于皮肤敏感,会有一些刺痛的症状。
1、表皮和皮肤出现肿胀,以及血管内皮和神经细胞出现肿胀。
2、局部肌肤特别是表层脂肪层会被损坏,皮肤正常的砖砌结构被损坏。
如果是一些刺激性的化妆品,或是用酸性的药物对肌肤进行刺激,也会引起局部的刺痛和不适。如果出现了全身的不适,最好是去正规的皮肤科检查。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感冒很可能会引起皮肤过敏。很有可能就会引起皮肤过敏的症状,感冒很可能是受到了病毒的感染从而引起的疾病,在发病期间会引起流鼻涕,打喷嚏,发烧咳嗽等症状,很可能会引起人体的免疫功能下降,从而就会引起皮肤发生过敏的症状,引起皮肤瘙痒红肿,还会伴有热痛感。病人可以到专业的皮肤科医院做详细的检查,要及时查找发病的原因,按照医生指导适当使用抗过敏类的药物来进行治疗。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

儿童湿疹通常就是因为皮肤过敏所引起,所以出现儿童湿疹的情况,也就出现皮肤过敏的现象。
儿童湿疹可能是因为近期接触了过敏原所引起,常伴有局部瘙痒、红肿等症状,所以在儿童湿疹的同时也会出现皮肤过敏的,通常需要通过使用药物的方式治疗。
短时间内要让儿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及水果,而且也要注意儿童皮肤的消毒工作。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感冒不会引起皮肤过敏,因为感冒本身不是过敏性疾病,与过敏没有必然关系,所以大部分感冒患者不会引起皮肤过敏。
感冒在临床上是一种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它是一种传染病,不是过敏性疾病,多由病毒感染引起,如鼻病毒、腺病毒、呼吸道合胞病毒等。临床症状主要为发热、咳嗽、鼻塞、流涕、咽痛,以及头晕、头痛、全身无力等,但不会引起皮肤过敏症状,包括面部肿胀或面部瘙痒等症状。所以,感冒患者如果出现面部过敏,就要完善过敏原筛查,确定是否属于过敏体质,同时咨询皮肤科医生明确具体原因。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妇科炎症不会引起皮肤过敏,有皮肤过敏可能是因为碰上过敏原而导致皮肤瘙痒、起皮疹了。妇科炎症是常见的疾病,比如阴道炎、盆腔炎等。患有妇科炎症,可以采用些抗生素类药物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