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恶心呕吐出虚汗是怎么回事

会员147543372 45岁 已回复
我这两年不懂是怎么回事,经常是有头晕、恶心和想要呕吐的感觉,还时不时会出虚汗。我起初还以为是低血糖,后面吃了东西后还是感觉还有这现象。我家人都没有过这种情况。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头晕恶心呕吐出虚汗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2
擅长:全科
根据你的描述,出现各种不适的症状,考虑是颈椎病的可能性比较大,需要明确诊断,对症处理,建议你到正规的医院骨科,做颈椎的拍片检查,或是ct检查,就可以明确诊断病因了,根据检查的结果,按医嘱及时的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恶心呕吐出虚汗是颈椎引起的头晕,有恶心、呕吐、声音嘶哑、干咳、胸闷等症状。这是由于颈椎前缘直接压迫食管后壁而引起,平时可以手法按摩推拿,温热敷治疗,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是脾胃虚弱,营养不足的表现的啊。一般的是消化不良或者是其他的胃病引起的。最好是吃一些补脾胃的食物的,如果有疼痛的话是需要做胃镜的。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吃点补脾的食物,像是山药、薏米之类的,也可以买点中成药健脾丸服用。

王平主治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新汶矿业集团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53285
擅长:内科感冒、上呼吸道感染

指导意见:你好,及时的检查脑部的CT看 看排除一下脑血管疾病的情况,另外和高血压,颈椎病;都有关系 这是要看下临床医生来确定原因治疗,没有不适的情况可以注意观察身体的症状为好的。

赵国华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267480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描述首先可以排除心理作 用,那就有可能是心脏、甲状腺或血压等问题了,这些都会造成头晕,恶心,乏力,心 悸、早搏、发抖等症状,表现出来就是心慌、手抖、易紧张等感觉。
意见建议:建议尽快到医院做检查,主要是针对心血管进行检查,可以测量一下血压、血脂、血糖等等。一些刚刚出现的症状,通常都是严重疾病的前奏,希望能够引起重视。

姚琳内科辽宁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9888
擅长:消化疾病,泌尿,免疫,妇产,血液疾病,高血压,神经系统疾病

病情分析: 引起眩晕的疾病有很多种,眩晕发作的轻重和伴发症状不同也代表着不同的诱发眩晕的病因。如果是只感觉头晕、眼前发黑、没有耳鸣及恶心呕吐伴随,则可能是短暂脑缺血引起,病因则为体位改变或者颈椎病引起。
意见建议:如果是感觉眩晕、不能睁眼、感觉天旋地转伴发恶心呕吐及耳鸣或全身症状则可能是内耳性的,美尼尔综合症、中枢性眩晕都会出现这种症状。建议来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赵培玉医生会员其他南京医科大学已帮助用户:33273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

病情分析: 您好, 头晕只是症状, 原因很多,常见的有颈椎病, 贫血,美尼尔氏综合征,心律失常,,腔隙性脑梗塞等, 建议你去医院检查, 确诊病因才能有效治疗,

董燕医师儿科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60438
擅长:小儿肠胃炎,小儿惊吓,小儿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