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前肠道绞痛出虚汗

会员147534399 46岁 已回复
有时会突然出现腹部阵发性绞痛,晕厥前出虚汗,浑身无力,将大便排出后可逐步缓解绞痛,排便多先为正常,后为稀便,此状况近两年频频出现(本年度已经三次)想得到的帮助:了解病情,推荐医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4
擅长:全科
你好考虑是肠炎肠痉挛,胃肠功能紊乱引起的肚子疼痛,可以服用颠茄片,诺氟沙星治疗,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避免受风寒着凉
有用0
相关问答

痛经可分为原发性痛经和继发性痛经。原发性痛经是由月经期间体内前列腺素的增加引起的。可以服用一些活血止痛药物进行对症治疗和观察。继发性痛经的原因包括盆腔炎和子宫内膜异位症,主要是由于治疗。月经期间注意休息,并定期进食和休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怕风怕冷出虚汗全身关节疼痛有可能是类风湿性关节炎。也有可能和更年期综合症,内分泌功能紊乱有关,可以到医院做一下抗o和类风湿因子,尿酸等相关检查。看看具体有什么问题,然后依照情况进行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一般是缺钙,上年纪的人钙流失比较严重,如果不放心就去看一下医生,现在科室都分得很细,到了医院去导医台问一下去哪里查就好了。这事可大可小别让医生坑了,开一大堆没用的药不如食补。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如果小便频繁,而且出虚汗,这属于是有肾虚的表现。应该找中医把脉检查确定一下。如果确定有肾虚引起来的这种现象,吃一些对应药物,平时的时候应该注意加强体育锻炼。加强体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问题分析:根据描述显示,有可能因为脾胃虚的原因所导致的,建议需要及时当中做相关的检测的,一般体虚就是之前有个脑梗塞的都是会有可能导致有出现虚汗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具体情况主要就是有可能体虚的原因,脾胃虚都是会可能导致有出汗比较多的,建议需要及时到医院做相关的检测,需要根据检查的结果来进行采取治疗用药的,在平时的饮食方面一定要注意清淡的饮食为主,定期观察。

王琴主治医师妇产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0
擅长:妇女月经不调、生殖道炎症、妇科良恶性肿瘤、女性生殖器官发育异常、妇科疑难杂症的诊断与治疗;妇科良性恶性肿瘤手术、阴道镜、宫腔镜、腹腔镜检查与镜下各种手术治疗

问题分析:女性出现肚子疼的原因,一方面考虑可能是妇科疾病,另一方面也有可能是肠道方面的疾病。
指导建议:如果大小便都正常的情况下,一般考虑可能还是妇科方面的疾病有关系的,如果疼痛厉害可以先去医院挂个妇科,做一个盆腔B超的检查,如果大小便异常的话,需要做一个大小便常规的检查。如果大小便有异常的话,需要内科就诊。这段时间不要吃一些生冷冰凉辛辣等食物,注意休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