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动脉狭窄并发症有哪些

会员147499724 63岁 已回复
有时头晕,天旋地转,血压较高,早晨突然头晕,天旋地转还伴有恶心,出现失语,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颈椎动脉狭窄并发症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1
擅长:全科
你好,颈动脉狭窄容易出现脑供血不足,可以导致头晕,恶心等症状,需要及时医院就诊建议这个血管狭窄严重的话需要及时手术治疗,需要血管外科或者介入科就诊看看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房颤的并发症主要有脑动脉血栓,肺栓塞,周边血管血栓,心脏不全,突发心脏病等。
而在这些患者当中,有75%都是由脑动脉栓塞引起的,如果不能及时的处理,很可能会在体内产生血栓,并且随着血液的流动而扩散到身体的各个部位。所以对于房颤的病人要进行及时的处理,避免出现比较严重的情况。患者在平时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剧烈运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颈椎病有以下几种并发症:
1、视力障碍:表现为视力下降、眼胀痛、怕光、流泪、瞳孔大小不等,甚至出现视野缩小和视力锐减。
2、吞咽障碍:吞咽时有梗阻感、食管内有异物感,少数人有恶心、呕吐、声音嘶哑、干咳、胸闷等症状。
3、颈椎病还可能伴有头晕、恶心、呕吐、出汗、脑萎缩、记忆力下降、慢性偏头痛等症状表现。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前列腺癌并发症如下:
前列腺癌是男性泌尿系统多见的肿瘤,恶变程度不高,但如果不医治,会造成前列腺癌的进一步发展,主要的并发症会为尿潴留、比较严重的有尿血、男性生殖器性功能障碍、会阴小腹部的持续疼痛、反复不易治尿道感染。假如前列腺癌晚期出现转移,也会导致全身上下人体骨骼疼痛。因而,一旦男性明确是前列腺的癌症,就可以尽早做手术医治,根除摘除前列腺肿瘤后可以使并发症降低。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慢性肝炎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出现肝硬化、肝癌、重症肝炎。
如果出现严重并发症,还会引发其他并发症,比如消化道出血、肝性脑病、反复感染、肝肾综合症、大量腹水、肝肺综合症等。慢性肝炎的治疗要根据个人的病情来决定是否需要治疗,如果需要治疗,主要包括病因治疗和护肝治疗。同时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饮酒、吸烟、熬夜、过度劳累,同时还要定期复查,评估病情,防止出现并发症。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骨折手术并发症有骨头的发育迟缓和骨不连、肢体的感觉、活动功能障碍等。
在骨折的时候会出现骨头的发育迟缓和骨不连,这是由于手术对骨折周边的软组织造成伤害,也容易对骨头的血液流通造成一定的阻碍导致骨不接,骨坏死。其次,患者进行手术的过程中,可能会对骨折附近的神经和血管造成伤害,造成肢体的感觉、活动功能障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折晚期如果不注意伤口部位的清洁卫生,就有可能发生感染,骨折长时间不恢复也会影响局部关节的灵活性,另外,如果是骶尾或髋部骨折,通常需要卧床休息,时间长了就有可能发生压疮。
骨折是一种很普遍的损伤,主要是因为各种因素造成的,主要是因为高度摔伤,车祸等,还有一些是因为局部的重物的碰撞,如果长期进行激烈的体育活动,那么就会出现骨折患者需要积极对症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