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气肿胸疼咳嗽手发麻嘴也发麻喘不过气来这

会员147422254 62岁 已回复
肺气肿胸疼咳咳手发麻嘴发麻喘不过气来请问这病严重吗?到了什么程度?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您好,肺气肿如果出现了气喘,要考虑存在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的可能性。建议您呼吸科就诊,查胸部的CT,血常规,肺功能,血气分析等检查。需要综合治疗的,以后也要定期的复诊。注意避风寒,不然有可能加重病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临床上出现喘不过气胸闷的症状,要考虑是不是有哮喘、慢性支气管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等。出现胸闷憋气是因为肺泡支气管持续痉挛,肺泡弹性降低所致。胸口闷感觉喘不过气可能是由不良情绪、不良生活习惯等生理因素引起,也可能是心脏疾病、肺部疾病等引起。出现这样的症状应该找一下原因,首先要考虑是呼吸道方面的问题,有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有这些现象一般是有一些贫血的表现,就可以吃一些滋补气血的药物,就可以达到治疗的效果就会好的,一般就可以用一些像。丹参片,归脾丸,八珍丸这些来治疗,滋补气血以后,就可以达到治疗的效果就会好起来的。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孩子出现咳嗽起来喘不过气,呼吸困难等症状考虑是由于急性气管炎或者肺炎等疾病导致,主要是由于病原体感染引起。可以给孩子口服颗粒或者化痰颗粒治疗缓解症状,同时应该到正规医院进行咽喉部,肺部听诊,血常规,支原体等检查明确病因对因治疗。平时注意孩子保暖。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胸闷喘不过气来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常见的冠心病、心绞痛、心功能不全、心肌病、瓣膜性心脏病等,都会表现出胸闷、气短、喘不过气的症状,特别是在活动后会出现呼吸困难,有些人还会出现夜间阵发性呼吸困难的症状。其次要考虑慢性支气管炎、哮喘等呼吸系统疾病。最后,也可能不是器质性疾病,一般都是因为年轻的病人长时间休息不好、工作压力大、情绪紧张,从而出现这种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感冒咳嗽感觉喘不过气可能是支气管哮喘。咳嗽时会出现鸣喘的症状,需要考虑是支气管哮喘。支气管痉挛、支气管收缩,导致支气管哮喘,出现气喘,经常会导致呼吸困难。病情较重的患者要到医院进行支气管刺发试验,再用适当的药物进行治疗,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要注意防寒。如果是支气管哮喘,可以口服沙美特罗和替卡松散,痰液可以用氨溴索化痰,也可以用头孢类的抗生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癌早期可能无不适症状,后期是可以频繁支气管疾病,导致咳嗽,咯血不适,如果肺部病灶大,压迫肺组织,是可以胸气喘,胸闷等不适,但是单纯从气管胸闷的症状判断是否为肺癌不准确,还有可能有哮喘等疾病。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