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已经半个月没有来了

会员147338805 16岁 已回复
上个月【1月30号】感冒咳嗽,吃了点药,正好赶在经期前,结果月经到现在还没有来,是药物导致的吗?想得到的帮助:是药物导致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分析,是月经推迟半个月没来,与药物关系不大,与感冒因素有关。建议保持稳定情绪,注意保暖,避免生冷食物,再观察一段时间,如果还不来,最好到医院就诊,可服用中药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红枣,月经不调可能由于气血失调或气血不足引起,快到经期的时候开始吃阿胶红枣,有助于催促月经及时到来。红糖姜水是女性经期常喝的养生饮品,可以暖身体,活血气,加速血液循环,有助于女性经期顺畅。女性在经期前饮用,可温中散寒,催促经期到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目前,月经还没有到半个月,但是早孕试纸没有检测出怀孕情况,建议及时到医院做彩色检查,有血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检查再次确认。如果没有怀孕,考虑内分泌疾病,或其他妇科疾病,必须到正规医疗机构进行妇科诊断检查,为病因及时清除病因,以免延误病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吃激素类的药物可以在短时间内来月经。在月经周期排卵后,如果没有受精卵形成着床发育,黄体功能退化,激素分泌水平下降,子宫内膜失去激素的支持,就脱落出血形成月经来潮。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过多,是不正常的现象。月经量的多少,每个人的差异也很大,长期的月经量过多,容易导致慢性的失血,容易引起贫血的症状,贫血后会导致身体的抵抗力下降,容易引起各种疾病和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患者如果经常出现月经延迟的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黄体酮片进行治疗,能够有效提高雌激素水平,从而刺激子宫内膜脱落,起到催经的作用。建议患者应该先到医院就诊,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该药物,且尽量建议在月经推迟一个星期后再服用。另外患者也可以适量吃红枣、阿胶膏或者是红糖姜茶等食物,能够提高自身体质,调整内分泌,可以改善月经延迟的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