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月经推迟

会员147337619 29岁 已回复
上个月来月经第二天感冒发烧吃了感冒药和糖浆这个月错后七天还没来了小肚子总是一阵一阵的疼有时恶心干呕 这种情况怎么办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你好,如果有性生活史,可以先用早早孕试条检测一下尿液,排除早孕的可能。月经提前或者延后3到7天,也属于正常。如果不是怀孕,可以喝益母草。保持心情舒畅,不要吃生冷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一周是正常的现象,不用过于担心。如果月经超过一周还没有来的话,则可能是因为怀孕或者月经不调引起的。建议在有正常性生活的女性在月经推迟10天左右用早孕试纸检测晨尿或者去医院进行进行血hcg检测,确认是否怀孕。如果怀孕了,建议多注意休息,怀孕前三个月尽量避免同房。需要注意饮食清淡,可以多吃新鲜果蔬。
如果没有怀孕的话,那就可能是因为月经不调或者因为药物导致的月经推迟。建议平时不要过度的劳累,不要盲目减肥,保持心态良好,作息时间要规律,避免熬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艾灸后月经推迟,主要有以下原因:
如果艾灸前,患者体内的寒气比较重,在艾灸后月经迟缓,是一种正常现象。艾灸主要起到温经活血止痛的作用,在艾灸过程中会产生正邪相争,从而产生祛病反应,经络暂时受阻,可能导致月经迟滞,甚至闭经。
患者要正确对待疾病的反应,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坚持艾灸治疗。女性同房时未采取避孕措施,艾灸后月经推迟,也有可能是意外怀孕。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叶酸是没有推迟月经的功效的,有性生活需要进行hcg检查看一下判断是否怀孕的,精神紧张有可能会影响导致正常经期如果排除怀孕的因素等,还是遵医嘱积极调经即可,多注意观察看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规律跟生活环境,情绪,寒冷和刺激,内分泌失调,和吃药等都有关系,不要过于紧张,月经提前十天和推迟十天都属于正常现象,如果月经持续是这样,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是伴随卵巢周期性的子宫内膜,剥脱及出血,正常的月经具有周期性。一般为21到35天,平均28天,每次月经持续时间称为经期,一般为,2到8天,平均4到6天。成年女性的月经,受环境情绪温度的影响。提前错后一周左右都属于正常现象。有的时候情绪低落,或者因为创伤、悲痛,月经都会出现提前或者错后。有的时候服用一些药物都会影响到月经。导致月经紊乱,甚至闭经。如果有性生活,出现月经推迟,要排除怀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检查有没有怀孕,主要考虑存在妇科内分泌失调的症状。可以使用药物催经,谨遵医嘱不乱吃药,后续月经长期都是延迟十多天,可以再检查激素分泌,做进一步的判断,查明具体原因。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