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突然半夜恶心呕吐一直喘不上气来

会员147335725 19岁 已回复
来月经半夜突然恶心胸闷呼吸困难一直冒汗时不时手泽乱抖口腔也异常干燥过了一会吐出来了苦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2
擅长:全科
我还是建议你注意看看先再就是注意看看是不是发热的情况建议你注意查下看看还有就是可以的话就是去医院查下血常规看看是不是贫血的原因导致的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怀孕的过程中,子宫会随着胎儿的成长而长大上升,直到肺下方的隔膜。隔膜的位置会向上抬起4厘米。肺脏必然会被压迫,肺所能吸收的空气也会随之降低。这时候如果被荷尔蒙黄体素刺激,呼吸会变得更深。妊娠中期,胎儿会快速成长,贫血的女性会出现气短的情况,这是由于血液容量的增大,导致心脏负担加重,这时候会导致呼吸困难。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胸痛不是因为心情的原因,可以去医院做个胸部正位片,做个胸部正位片,没有什么问题可以吃点疏肝理气的药。
胸闷的病因很多,主要是因为心血管疾病,又称心脏神经官能症,另外,心情不好,房间里的空气不流通等也会导致胸闷气短。需要尽快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比如胸部透视,心电图,b超,血液检测等,这样才能确定原因,进行相应的处理。同时还要保持良好的通风,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半夜突然出现头晕、恶心、呕吐的症状,很有可能是脑梗。晚上睡觉的时候,很有可能会发生血管血栓。也有可能是因为颈椎病、眩晕症导致的恶心呕吐。确诊后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头颅ct和MRI检查。
如果诊断为脑梗塞,建议尽快进行溶栓。如果不是,可能值是头昏眼花,可以使用一些降低颅内压、活血化淤的药物,如甘露醇注射液。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喘不上气来总想深呼吸,可能是身体出现了疾病,当身体出现非器质性的疾病或者是器质性疾病引起的功能改变,会导致身体出现喘不上气的症状,会导致有这种症状的疾病,有心脏疾病呼吸系统的哮喘、慢性支气管疾病、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等。但出现以上病症时它的主要表现就是喘不上气,如果心脏功能不全、心功能减退心肌炎等都会导致喘不上气的症状出现,当出现此上症状时,建议及时到医院就诊。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喘不上气要分情况来判断,需区分是静息状态下还是运动状态下会出现喘不上气来。如果是在激烈运动之后,大多数人都会出现喘不上气来的现象,这是属于代偿性的生理现象,一般通过休息就可以得到缓解。如果是轻微的活动,或者是在静息状态下出现喘不上气来的情况,多表明存在疾病的可能。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感觉到喘不上气来总想深呼吸,是有胸闷气短的现象,大多数都是由于呼吸道受阻和肺部疾病而引起的,常见于支气管炎、肺气肿、哮喘、肺不张、气胸、支气管肿瘤、气道狭窄和甲状腺肿大等疾病引起。有心脏疾病,比如有风湿性心脏瓣膜疾病、心肌供血不足、心脏的肿瘤都会引起这些症状,需要去做检查来明确诊断,积极的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