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月经不调该怎么治更好

会员147334541 0 已回复
月经不调怎么治月经不调怎么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你好,根据你描述一般情况下考虑你这种情况可能是。首先先吃一些调节月经的药物,调整一下看看,不行的话,再检查激素水平进行调节
有用0
相关问答

治疗的方法有止血与纠正贫血治疗法,由于经期长及经量多造成。除一般止血措施外,可酌情选用激素或刮宫止血,还有调整周期治疗法,可采用雌激素、孕激素单一或联合的周期治疗,也可用中药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提前。一般是指以月经周期比正常日期提前为主的现象,一般提前10天以上都是月经提前现象。月经推迟。在月经周期超过35天左右甚至更长的时间才来月经,并且连续推迟3个周期,就称为月经推迟,怀孕除外。月经量过少。月经周期基本正常,但是经血量很少,每次不足30毫升或者以点滴为主,这种现象一般就是月经不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中药治疗比较好。月经不调原因有很多,如果精神紧张,心情压抑,营养不良,过度劳累,寒冷刺激,体重超标,内分泌紊乱,生殖系统炎症都可以引起月经不调。在月经期间不要有性生活,不要吃生冷食物,忌烟酒,注意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吃什么食补好:宜吃可促进肠蠕动及代谢的食物,如生菜、豆腐。宜吃动物肝脏,可促进子宫收缩、维持热量。宜吃姜葱等辛香料,经后可多吃小鱼及多筋肉类。宜吃青菜、肉类和补铁补血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调理月经,除了药物治疗外,还要配以健康的生活方式,少吃冰冻食品,保持营养充足,不要过度节食,同时学会调节释放自己的压力,保证充分的休息时间等。保持精神愉快,避免精神刺激和情绪波动。个别女性在月经期有下腹发胀、腰酸、乳房胀痛、轻度腹泻、容易疲倦、嗜睡、情绪不稳定、易怒或易忧郁等现象,均属正常,不必过分紧张。注意卫生,预防感染。注意外生殖器的卫生清洁。注意保暖,避免寒冷刺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月经不调可以通过艾灸来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月经不调的主要表现有月经过多、经期延长、月经提前、痛经等。因为每个人的病症都不相同,所以需要艾灸的穴道也就不相同。可以选择下脘穴、天枢穴、气海穴、中脘穴、足三里、神阙穴、太冲穴、三阴交、照海穴、涌泉穴等穴位。建议患者在正规的医生手法下进行艾灸,可以达到较好的治疗效果,患者在进行艾灸的时候要尽量避免在经期进行,还要多休息,避免吃生凉、辛辣等刺激性的食品。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