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月前有一次感冒

会员147299601 30岁 已回复
你好,我一个月前有一次感冒,感冒了很久,有清鼻涕流,半个月后有红疹,现在又是喉咙干燥,咳嗽痰多,舌头感觉很麻,我是不是得了艾滋病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0
擅长:全科
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来看,考虑应该是感冒引起的症状。建议你服用一些感冒止咳的药物,观察看看,平时多喝些水也可以去医院治疗,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尤其是苹果,橘子,柚子等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多吃蛋白质含量丰富的食物,同时要注意适当运动锻炼,增强体质和机体免疫力。容易感冒,体质虚弱,机体免疫力低下。注意加强营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咳嗽是不能够吃鸡肉的。感冒期间最好还是尽量避免食用鸡肉、鸭肉等比较油腻的食物,感冒期间胃肠蠕动功能降低,导致消化功能减弱,所以要注意饮食的清淡,这样有利于身体的恢复、营养的消化和吸收,帮助感冒痊愈。另外,也要注意适当保暖,避免着凉,尽量多吃些蔬菜水果,注意休息,不要吃辛辣、刺激、过咸或过甜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新生儿在刚出生时抵抗力是比较差的,如果感受了风寒,由于系体卫气不足,容易导致风寒侵犯与机体出现,恶寒发热,鼻塞,流鼻涕,咳嗽的现象。所以新生儿相对于其他较大的儿童或成人,更容易感冒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感冒症状有鼻部症状,如打喷嚏,流鼻涕,特别是流清鼻涕;也可以出现咳嗽,咳痰,咽干,咽痛,咽痒,咽部烧灼感等咽部症状;还有味觉减退,呼吸不畅,声音嘶哑等症状。有的会有发热,全身不适,畏寒,头晕,头痛,四肢无力,关节酸痛,全身无力,恶心,呕吐,食欲减低,体重降低,腹泻,腹胀等全身及胃肠道症状。有的还会有淋巴结肿大,扁桃体肿大。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咳嗽老是不好,可去医院做雾化吸入治疗雾化吸入治疗,是根据病人的年龄配以一定量的药物放在一个雾化机器里面,切记在外出要防护避免风尘刺激,暂时避免辛辣酸凉饮食。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月经时间出现感冒咳嗽,不严重就不需要吃药,以免影响到经期导致月经不调。注意保暖,多喝热水,不要吃辛辣,不要喝酒,也不要吃烧烤、花生丶海鲜类`鸡蛋等食物。观察几天看看,有些会自愈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