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喝调理内分泌失调的中药

会员147284140 29岁 已回复
您好,我正在喝调理内分泌失调的中药,现在感冒流鼻涕,打喷嚏,鼻塞,能吃感冒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4
擅长:全科
你好,这位朋友,现在出现感冒的症状,应该及时的对症治疗,尽快康复,避免影响身体健康。现在这种情况,可以继续服用调理内分泌的药,服用药物30分钟后,在医生的指导下,在服用治疗感冒的药物是可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内分泌紊乱是指气血亏虚,湿热下注所致,而内分泌紊乱则需要用中医的方法来调整,比如调整气血,化瘀散结,补益身体。
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柴胡、当归、白芍、白术、丹皮、薄荷、生姜、茯神、红枣、合欢皮、丹皮、炒栀子等中药进行治疗,注意这些药物需要制成中药方剂,避免使用单一的药物。乏力、容易感冒、怕冷、气短等是由于气血不足引起的内分泌紊乱。可以选用十全大补丸、八珍丸、归脾丸等补益益气的中成中药进行调理。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内分泌失调通常包括月经稀发、6个月无月经来潮、多囊卵巢综合征等诸多情况,通过中药调理内分泌,具体所需时间取决于不同患者对所用药物的敏感性,通常需要3-6个月,时间相对较长。
通过中药调理内分泌可逐渐缩短患者月经周期,帮助恢复排卵。对药物敏感的患者在服药3个月左右月经周期可明显缩短。而月经来潮6个月发生一次的患者通过重要调理内分泌后,可逐渐缩短至3个月1次,直至恢复至2个月或1个月1次,中药调理的效果不会一般不会立竿见影,为逐步见效。若女性有生育需求可进行促排卵治疗,并监测卵泡发育情况,患者卵巢功能需逐渐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内分泌失调中药调理的时间和病因、病情的严重程度有关。
内分泌失调会导致月经紊乱,皮肤变差,长有痘痘,长期的内分泌失调,如果不引起重视,也会导致其他疾病的出现,因此需要及时采取治疗措施。中医对调理内分泌是有非常大的作用,中医认为内分泌失调是属于阴虚的表现,是气血瘀滞所导致。目前中医对于内分泌失调有很好的治疗效果。提倡注意养阴,功能减退者可通过补血益气补肾等药物来改善。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内分泌失调可以通过口服中药治疗和调理,现在中医对内分泌失调有较好的治疗效果,而中医是从调节内分泌开始,让气血畅通,从而精准滋养身体、改善血液循环、从内到外综合调理。
推荐求诊临床经验较多的中医,并在医生指导下规范使用中药调理。内分泌四条,一般可以遵医嘱使用桂枝、茯苓、红枣等药物治疗。此外,还需要在日常改善作息习惯,缓解内分泌失调。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内分泌失调患者所造成的闭经要如何调理呢,实际上最重要的问题是要找出造成闭经的病因。
由于内分泌失调是笼统的说法,而非疾病,所以当病人考虑到自己内分泌失调引起闭经时,就必须去主动监测病人有关激素水平有无异常。由于内分泌失调或者是考虑到病人激素水平有问题,才会引起相关症状和体征。
因此,有必要对性激素、皮质醇、甲状腺激素等,对应激素含量进行监测,来判断究竟是哪一种病因引起闭经,然后采取相应处理措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内分泌失调通常不难调理。
内分泌失调是一种荷尔蒙分泌紊乱的表现,调节内分泌的方法主要是饮食和运动,必要的时候可以配合药物治疗,积极配合治疗。平时调理内分泌首先要注意饮食和运动,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高蛋白食物,多喝水补充身体所需的水分,多参加各种运动增强体质,生活要规律,避免熬夜,避免引发其他疾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