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高偶有口渴多饮多尿

会员147272622 42岁 已回复
空腹血糖7.9-8.1女42是糖尿病吗偶有口渴多饮但体重不减想得到的帮助:如何快速降血糖使其恢复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9
擅长:全科
你的情况百分之八十是糖尿病的问题,建议你饮食需要注意忌口少吃含有糖高的食物,多运动多喝点水。意识提倡你吃杂粮绿叶菜不要熬熬夜注意休息精神压力不要过大紧张焦虑就可以的多注意休息即可改善。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糖会引起口渴,高血糖会产生渗透性利尿,身体尿量排出增加会出现口渴。糖尿病患者的典型症状是“三多一少”,即多食多饮、多尿、多食,并伴有消瘦。
当血液中的糖分增加,就会导致肾脏排出更多的葡萄糖,从而导致渗透性利尿。当尿量增加,身体血液容量降低,就会出现口渴,需要喝水来保持身体的正常水份平衡。如果是因为高血糖引起的口渴,需要进行有效的控制,高血糖会导致尿糖增多,渗透性利尿会加重,脱水会加重,出现口渴等不适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尿频是指在单位时间内排尿次数增加。(正常人白天平均3-4次排尿、夜晚平均1—2次),病因(一)内分泌系疾病,尿崩症:烦渴、多饮、多尿、尿频、全身失水,日久可出现精神症状、头痛、虚弱等糖尿病:尿频,伴有多饮、多食、多尿、消瘦等泌尿系疾病肾脏病:如肾炎、肾盂肾炎、肾结核、多囊肾等,尿频且多伴有尿急、尿痛(或有血尿)、腰痛、低热、乏力等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孩子喝水多之后小便太多是正常的。如无其孩子不适症状,不需治疗。但是如果有其孩子不适的症状,需要及时到医院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平时饮食上要注意营养的均衡。不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少吃零食。保持局部卫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高血糖口渴应该是糖尿病的一个先兆,平时应注意饮食,适当锻炼,控制体重,注意监测空腹血糖,餐后血糖及尿糖。如经药物副反应评价后致糖尿病风险高,可考虑换用风险低的药物,适当对症治疗高血糖。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糖尿病患者由于血糖浓度升高,不能在体内充分利用,特别是肾小球滤过后不能被肾小管完全重吸收,会导致渗透性利尿和多尿的形成。
糖尿病可能由血糖浓度升高引起。不能在体内充分利用,特别是肾小球滤过后,不能被肾小管完全重吸收,就会导致渗透性利尿和多尿症的形成。血糖越高,排出的尿糖越多,产生的尿液也就越多。因为多尿时失水过多,会发生细胞内脱水,刺激口渴中枢,使患者出现烦渴、烦渴,喝水的次数和频率会明显增加。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血糖高什么都可以吃,只是说要控制量,能量高的要少吃,能量少的可以适当多吃。要根据身高、体重和活动量来制定全天的饮食计划,全天的能量固定,根据需要再分配到碳水化合物、蛋白质以及其他的食物。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