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伤造成的小腿肌肉坏死可以做手术治疗吗

会员147217940 31岁 已回复
烧伤造成的小腿肌肉坏死可以做手术治疗吗?哪里的医院做的好烧伤是电焊碰到松香水烧着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可以的,坏死的肌肉必须清除,否则难以维持正常状态,电焊要讲点安全。比较大的医院,特别是省城的做的好一些,多饮水,休息充分,适当运动就行,放松。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腿肌肉坏死的原因、坏死的范围和严重程度决定了要不要进行截肢。
如果是因为外伤造成的小腿肌肉坏死,只需小面积的清除即可,并不是必须进行手术切除。不过,如果小腿肌肉大面积出现大面积坏死,再加上大量的感染,可能会造成大量的缺血坏死,造成肝肾功能明显受损,就必须进行截肢。小腿肌肉坏死要密切监测患者的肝脏、肾脏功能等情况,一旦危及到了患者的性命,必须及时进行手术切除。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该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肌肉坏死多因肌肉周围组织营养不良或萎缩,进而形成肌肉神经和筋膜发生病变而导致组织坏死。
想要治好肌肉坏死的话,则建议平时应该先吃一些活骨类药物缓解一下,例如活骨丸等,并注意维持关节周围的组织和韧带营养。此外平时应做自我恢复运动,肌肉坏死处多做运动,可有效减轻。一旦症状剑宗,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肌肉坏死做了植皮手术后可以整形,需要去正规医院进行操作。肌肉出现了坏死,可以选择皮瓣移植手术进行改善,需要等到局部皮肤完全恢复正常之后才可以进行手术改善。特别是去了一些小诊所进行植皮手术,由于医生技术水平操作不当,可能会造成局部肌肉出现坏死,需要通过修复手术来改善。做了手术之后,需要选择一些胶原蛋白丰富食物,补充人体所需要的营养,饮食上避免吃一些刺激性食物,会对局部恢复造成影响。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眼皮肌肉坏死还能做双眼皮,但是可能会有一定的风险。眼睛局部的肌肉坏死,可能是眼部长期疲劳导致,在做手术时通常是在上眼睑部位做小切口,将多余的局部组织切除,缝合使上眼睑形成褶皱,达到重睑的效果,能够使眼睛变成双眼皮。在做手术时要找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能够保证手术的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烧伤面积大,可考虑做手术植皮治疗。小时候烫伤留疤,需不需要植皮要看疤痕的大小如果面积较小可以通过切除减张缝合或者皮瓣转移修复,如果面积较大可以通过植皮手术矫正术后要预防感染,避免发生排斥反应,用自身的皮肤植皮发生排斥的几率不是很大,但是要预防的。取皮区所覆盖之皮肤代用敷料,乾燥后将慢慢自行脱落,不可以自行勉强撕去,以免造成皮肤损伤。积极配合正规医美机构的治疗,忌食辛辣,戒烟酒,不吃海鲜食物,注意伤口卫生,预防感染。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一般情况下,前列腺炎可以做手术治疗,但通常不建议,具体内容如下:
前列腺炎主要有抗菌治疗、中医治疗、针灸、理疗、按摩疗法、坐浴疗法等。如果不需要生殖的慢性细菌性前列腺炎,如果不能通过手术来控制,那么可以选择手术。因为前列腺炎一般都会影响到腺体周围,所以仅用前列腺电切除并不能有效地根治,有些病人虽然行了前列腺切除,但前列腺的炎症并未彻底消除,所以通过外科手术来根治并不是很好的方法。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