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血压140/90呼气困难

会员147210057 27岁 已回复
十年甲亢病史前两年医生说是桥本甲功能正常2年没吃药现在出现头晕发病时失眠全身难受就像发烧一样很难受9月28做了甲功能三项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
擅长:全科
你好,根据您的血压来看你的血压偏高,呼吸困难有可能是心肺方面问题。建议您去医院做一下心肺部分的检查,还有一定要把血压控制下来。
有用0
相关问答

呼气困难是心功能不全的表现。表现为肺组织的弹性和小支气管痉挛、支气管哮喘、肺气肿等。肺淤血、心功能不全是因为工作过度而导致胸闷、呼吸困难、夜间阵发性呼吸困难等,冠状动脉心肌缺血,心绞痛就会出现胸闷。在久坐、久卧、长途旅行后,突然出现呼吸困难,同时伴有胸疼或者咯血等症状,可能出现肺栓塞的情况,这时应该到急诊科及时就诊。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呼吸困难是呼吸系统疾病的一种症状,很多疾病都可以引起呼吸困难,肺心病,肺炎,冠心病,心衰等可以引起。出现就应该到医院做心电图或者是心脏彩超,以及胸部的x光片子或者是CT等检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正常来说,如果收缩压超过140mmHg,就不会出现持续性的眩晕。眩晕的病因有很多,比如颈椎病、脑供血不足、后循环缺血、眩晕、梅埃尔综合征等。正常情况下140mmHg的血压属于比较高的范围,但是正常情况下是可以承受的。除了少数血压过低的病人,如果血压突然飙升到140mmHg,或者是脑血管意外,都会导致持续性的眩晕。当然个人情况不同,要看患者的基本血压和临床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低血压头晕还有可能出现、全身乏力、出汗、心悸等症状。
低血压为收缩压在90毫米汞柱以下,舒张压小于60毫米汞柱,低血压者可有头昏,也许具有一过性,还可以具有长期性,有急性与慢性之分。长期高血压病人中可伴有血压下降或升高现象,而这种变化在临床上称为持续性低血压。急性低血压病人,有可能出现头晕、全身乏力、出汗、心悸等症状。慢性低血压则表现为头痛、恶心呕吐等不适。长时间站立位时,或存在着从卧位到站立的变化,或出现下蹲位转站,以上症状较为明显,甚至有晕倒的现象。急性低血压可见于多种原因的休克,急性心血管障碍等,表现头晕血压偏低浑身冷汗,烦燥不安,恶心呕吐等,严重时可发生意识障碍,甚至昏迷。在临床上,急性低血压通常是由于血管舒缩功能失调而产生,如血压升高或降低均可发生,建议积极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血压多少会引起头晕,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高血压病患者多为久治不愈,血压渐高,就诊时血压可能超过200/100mmHg,但由于病人已适应高血压状态,故无头昏头胀等表现。所以对于这种情况,医生一般会给他们使用降压药进行降压治疗,这样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当然,在日常工作中也要注意对病人进行检查和观察,及时发现异常。但若在使用降压药后,血压快速降低,数小时降至约160~150mmHg,则病人很可能产生头晕。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头晕可能是低血压,也可能是高血压,建议患者积极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低血压会导致心功能不全、贫血等多种疾病,主要是因为血管内的压力下降,导致大脑缺氧,引起头晕。高血压会导致头晕,主要是因为靶器官受到损伤,导致血管内皮细胞受损,导致动脉粥样硬化,引起血管管径变窄,出现大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建议患者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