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6月因连续熬夜导致抵抗力下降感冒并伴

会员147207523 24岁 已回复
今年6月因连续熬夜导致抵抗力下降感冒并伴有眼凸症状,7月眼凸加重,心跳速度超过100以上,并未消瘦,左脚拇指持续发麻,无任何疼痛感,8月初确诊为甲亢,服药至今(抑亢丸,甲疏咪挫片,盐酸普萘洛尔片)心跳速度80左右,眼凸症状稍有减轻并未消除,这两天感觉脖子两侧疼,胳膊上、身上有不规则白斑,由于在外留学,不方便就诊,请教专家 脖子两侧疼是不是甲亢加重了?该怎样治疗?身上出现的白斑是否和甲亢有关?应避免什么?今年6月因连续熬夜导致抵抗力下降感冒并伴有眼凸症状,7月眼凸加重,心跳速度超过100以上,并未消瘦,左脚拇指持续发麻,无任何疼痛感,8月初确诊为甲亢,服药至今(抑亢丸,甲疏咪挫片,盐酸普萘洛尔片)心跳速度80左右,眼凸症状稍有减轻并未消除,这两天感觉脖子两侧疼,胳膊上、身上有不规则白斑,由于在外留学,不方便就诊,请教专家 脖子两侧疼是不是甲亢加重了?该怎样治疗?身上出现的白斑是否和甲亢有关?应避免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8
擅长:全科
根据您的症状描述,考虑您这个确是甲亢,并且化验结果提示严重。但是身上出现的白斑到是跟甲亢没有关系的,建议您继续吃药,定期复查,白斑要详细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期间可以吃些鸡肉。鸡肉性平,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脂溶性维生素、氨基酸、钙元素等人体正常生理功能所需要的微量元素,为机体提供能量,有利于增强体质,缓解感冒时出现的不适。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儿童总感冒吃药物或者食物可以增强抵抗力,具体内容如下:
家长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玉屏风颗粒。玉屏风颗粒的成分主要有黄芪,白术,防风,这些药物组合起来,可以起到良好的益气固表,增强抵抗力的效果。平时还可以给儿童多吃高蛋白的食物,如牛肉、鸡肉、牛奶等,这些高蛋白的食物可以补充儿童身体所需要的营养成分,从而可以增强抵抗力。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老是感冒增加抵抗力,需要加强锻炼和在饮食上注意调整的,日常生活中应该多食用高蛋白低脂肪高维生素的食物,并且要进行一些体育运动来增强身体抵抗力就可以了。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宝宝抵抗力弱,容易生病,盲目用药有一定的副作用,可以用推拿治疗,比如捏脊让孩子趴着,将双手搭在脊柱上,从尾椎到颈椎做提拉肉皮的动作,能够促进孩子胃肠消化,缓解孩子感冒症状,长期捏脊还能够提高孩子免疫力。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气虚感冒大多数都是因为身上贫血,还有抵抗力比较差而导致的,那么病患出现感冒,可以从食疗来改善身体状况,不要单纯的靠药物进行治疗那么治疗的效果是比较缓慢的,多注意吃一些蛋白质的食物,不要吃生冷,也不要喝冷水,如果已经吃药物,两天左右没有效果,应该立即暂停药物,去医院进行复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儿童抵抗力差容易感冒,首先,要让宝宝习惯于寒冷和炎热的天气,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带宝宝进行一些户外活动,超市、商场等人群较多的地方要避免。
冬季和春季易诱发呼吸道疾病,最好是避免带宝宝到人群多的地方,要让宝宝习惯一下冷、热的环境。平时要多锻炼身体,多换换衣服。
此外,饮食上要讲究营养平衡,多喝水,多食用新鲜的蔬菜和瓜果,室内的温度要在22度以上,相对而言,湿度要在50%以上。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