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痛经常感冒平时肚子饿手脚会发抖

会员147203721 59岁 已回复
我做血液检查促甲状腺激素7.72参考值0.27-4.2抗甲球蛋白抗体133.32参考值0-115平时肚子饿手脚会发抖想得到的帮助:我要找医生开药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2
擅长:全科
您好!您的甲状腺激素水平提示您患有桥本氏甲状腺炎伴甲减了。平时肚子饿手脚会发抖,是低血糖的表现。1、建议进一步做TT3、TT3、FT3、FT4检查,到内分泌科结合临床详查,如果偏低,服用尤甲乐治疗。2、饥饿时,尽快喝些白糖水,或者吃些糖块,可以很快缓解低血糖的情况。3、定期复查甲八项。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肚子饿、心发慌、手发抖可以使用以下办法,具体分析如下:
肚子饿、心发慌、手发抖是一种很常见的生理现象,建议在医生指导下服用糖果、巧克力等高糖食物。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运动多的时候可以多带一些含糖的食物。如果长期存在以上症状,建议患者需要到医院做详细的检查,比如甲状腺功能三项、心电图、血糖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肚子饿失眠的原因有以下几种:
一、肚子饿失眠有可能是患上了肠易激综合症,需要去医院做相关检查,在明确病情后要按医生的指导服用药物做治疗。期间晚上睡觉前不能吃过多的东西,避免加重肠胃的负担。
二、可能是十二指肠炎引起的。建议口服复方魏攸片,同时服用雷贝拉唑。另外,建议定期去医院做相关检查。
三、可能是因为在肚子饿的状态下会心慌难受,从而没有办法正常的入睡。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宝宝半夜手脚冰凉发抖,可以先测下体温,可能是发烧引起的。可以用热毛巾热敷。如果高烧可以口服退热抗病毒的药物。平时多带宝宝晒晒太阳,多喝水,多补充些钙和维生素d,有助于宝宝的生长发育。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晚上肚子饿在一定程度上会导致失眠。
因为饥饿时消化功能亢进,新陈代谢会加快,心理精神因素容易导致失眠。可以选择吃一些燕麦、玉米、牛奶等食物,降低糖分增加的速度,减缓饥饿感。睡前排除精神因素,睡前可以听轻音乐或者适当运动,帮助睡眠。晚上不要吃太多,否则容易对身体造成多种疾病。建议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平时保持好心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首先,这个年龄患帕金森病并不容易。此外,帕金森病的典型临床表现也不一样。因此,根你不能在这方面做出诊断。至于你全身发抖,首先,你应该检查一下内部环境,尤其是否有一些离子紊乱。第二,应该考虑它可能是紧张所引起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感冒后如果出现全身酸痛症状,通常与病毒感染有关,建议患者需尽早接受抗病毒治疗。
临床常用的抗病毒药物为磷酸奥司他韦颗粒、板蓝根颗粒等,磷酸奥司他韦颗粒对于病毒性感冒有着较为显著的疗效。患者可遵医嘱选用可威磷酸奥司他韦颗粒治疗,该药可在肠道内迅速吸收,在发病48小时内及时用药,药效利用率较高,可缓解病症,缩短病程,有效抑制流感病毒在体内的扩散,帮助患者减轻因病毒性感冒所致肌肉酸痛、发热、乏力等不适症状。
此外,患者治疗期间需适度休息,每日保证充分饮水量及各类营养元素摄入,有利于维持身体机能运行,改善病情。

郭兮恒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195
擅长:睡眠呼吸障碍,鼾症,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胸腔积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