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因为病毒感冒突然咽喉下一点的两侧

会员147203416 31岁 已回复
前段时间因为感冒引起咽喉下面一点的两侧起了两个包!前段时间没什么感觉以为病好了它也就下去了!就一直没再注意!一直到这几天家人发现包还在!时而伴随感觉有种嗓子特别火疗疗的感觉!这样能不能演变成甲亢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普通感冒或称伤风,是指由鼻病毒所引起的鼻咽部单纯性卡他性炎症。这情况一般建议服用感冒清热颗粒、阿莫西林胶囊和板兰根来治疗,口服药物不见效的,建议输液抗炎治疗为好,因为还是输液血药浓度更高见效更快。目前注多休息,多饮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淋雨感冒是受凉导致的风寒性感冒,从中医学的角度,需要以辛温解表、祛寒宣肺治疗为主,可以选择服用葛根汤颗粒、午时茶颗粒、九味羌活颗粒、防风通圣丸、荆防冲剂、伤风感冒颗粒、伤风感冒胶囊、感冒清热颗粒、感冒软胶囊、小青龙颗粒、正柴胡饮颗粒等,这些中成药可以祛除体内的寒邪之气,缓解淋雨感冒的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参苏丸在临床上是被广泛应用的一种药物。参苏丸是以党参、紫苏叶、葛根、前胡、茯苓、半夏(制)、陈皮、枳壳(炒)、桔梗、木香、甘草等十一味中药组合而成。参苏丸具有益气解表,疏风散寒,祛痰止咳的功效。临床上可用于身体虚弱、感受风寒所致感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吃薄荷可以治风热感冒,也可以多吃新鲜蔬菜和新鲜水果葡萄,比如西瓜,梨,葡萄等,西瓜有清热利湿作用,能缓解风热感冒引起的咽喉疼痛,也能够补充体内丢失的水分。梨能缓解咳嗽,咳痰症状,可以食用冰糖炖梨,有很好的止咳作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有可能会使患者出现失眠。
因为感冒的患者往往容易出现头晕、头胀、头疼、发热、咽痛、流涕、鼻塞等症状。如果出现了这些情况,会使患者出现睡眠质量的严重下降,比如头疼的患者因为存在肢体的不适感,会出现睡眠质量严重下降。
还有鼻塞的患者因为鼻孔透气不通畅,会出现张口呼吸,如果张口呼吸容易出现口干,会出现口干、口苦,导致患者从睡眠中醒来,会出现再入睡困难,会导致患者出现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儿童病毒感冒的症状一般有鼻塞、发热、头晕等。
儿童的抵抗力较低,可能会受到病毒感染,导致儿童病毒感冒。而病毒感冒时可能会影响呼吸系统,造成鼻腔黏膜水肿,此时鼻腔分泌物增多,可能会导致鼻塞。同时病毒可能引起体内炎症,造成体温升高,出现发热的症状。并且病毒可能会侵袭神经系统,导致儿童出现头晕的症状。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感冒胸闷主要常见于上呼吸道感染,出现了支气管炎、肺炎等并发症。由于机体受凉、淋雨、疲劳等诱发因素,使病毒、细菌、支原体、衣原体、立克次体等病原体入侵,使上呼吸道黏膜出现充血、水肿,大量炎性物质渗出的炎症改变。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