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寒肥胖高三艺术生请医生帮

会员147065466 18岁 已回复
我今年快18了,体寒,身高172,体重170斤,不知道该怎么办,对于艺考的我,造成了一些困扰,且我的胃不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3
擅长:全科
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请问你是想要减肥吗?胃的调养和减肥是需要持之以恒的可以通过锻炼身体的方式来进行减肥,不要节食会损坏胃肠的,可以多运动,动则生阳,会对你体寒的身体有很大帮助,也不要进食生冷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脾虚体寒引起肥胖是由于每日摄入的能量大于每日消耗的能量堆积在体内形成肥胖,在遗传因素不足下,脂肪更容易堆积在体内。平时应注意提高身体体育运动,建议晚餐后两小时,运动应以有氧运动为主,建议半小时以上运动量,也可到中医院处理。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问题分析:体寒多是由于缺铁,尤其女子生理特点,更加容易流失铁,
指导建议:所以你只要注意补铁就可以了,平时多吃一点铁含量多的食物。

张建平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0818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指导意见:由于体寒可能会导致身体需要从外界获取大量的热量,而身体内热量的来源很大一部分是通过食物来获取,这也就是冬天人较易发胖的原因。所以体寒是很容易引起肥胖的。平时的话少吃一些生冷的食物,不要吃容易致体寒的食物。加强锻炼,增强身体的抵抗能力。

雷义波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合肥105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整形美容、皮肤整容、无创美容

指导意见:你好,肥胖和体寒体热是没有直接关系的,如果确实比较胖的话建议还是运动减肥,少食甜食,少食高脂肪的食物.

李志堂主治医师外科垦利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090
擅长:尿路感染,泌尿系结石,尿路梗阻

病情分析: 你好,建议控制饮食,运动瘦身,如练瑜伽,仰卧起坐瘦腹部,跑步机,骑自行车锻炼瘦腿,俯卧撑瘦上肢.练习呼啦圈可以瘦腰.不应该以口服药物为主.减肥,要有耐心和恒心,坚持就是成功,祝你健康!

胡培安儿科河北贺营医院已帮助用户:14282
擅长:儿科多发病,疑难症

问题分析:你好,肥胖的人多痰湿,瘦人多火,湿气重表现为肢体困重,嗜睡,腹胀等。
意见建议:你可以服用中药调理,配合拔罐治疗。加强运动,控制饮食,不要吃肥甘厚腻的食物。

刘小琼医师中医科岳西县天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1648
擅长:漏肩风,肘劳,急性踝关节扭伤,颈椎病,腰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