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尿管结石痛怎么办

会员147004868 28岁 已回复
我从几年前开始就出现腰部酸软、疼痛的现象,开始还以为是类风湿,就买点膏药来贴贴就算了。可是最近一段时间,下腹部和腰部疼痛越来越厉害,特别是在昨天,突然就剧烈疼痛起来,实在受不了就到医院去了,结果说是输尿管结石。 输尿管结石痛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7
擅长:全科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来说,考虑与输尿管结石有关,建议挂泌尿科,做肾脏超声,明确诊断。建议服用排石颗粒,阿莫西林治疗。平时多注意饮食,以清淡食物为主,多喝水,多跳。
有用0
相关问答

肌注止疼药加解痉的药物,解除输尿管痉挛,如还不能缓解,可以通过双猪尾管进行治疗。输尿管结石最常见的症状就是疼痛,具体包括腰痛、腹痛等。这时应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因为吃一般的止疼药是不能解决问题的,应肌注止疼药加解痉的药物,解除输尿管痉挛,这样才能缓解疼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输尿管结石肾积水疼痛应该及时的解除梗阻,如果结石比较小,可以选择口服排石药物,和缓解平滑肌痉挛促进排结石。如果结石比较大,可以考虑体外碎石,甚至可以手术取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是由于输卵管结石已经排至膀胱所致。接下来结石还要通过尿道排出体外。此时多饮水加强活动。可以服用抗生素治疗。进行尿常规以及膀胱彩超检查。平日注意清淡饮食,避免生冷辛辣食物的摄入,规律生活,建立合理的饮食习惯和结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出现输尿管结石之后,可能会导致出现比较剧烈的绞痛的情况发生,在出现这类的疼痛时,需要及时的进行解痉止痛的治疗调理的。如果情况不是很严重可以先吃止疼药物,如果情况很严重应该及时去医院就诊。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指导意见:先可以用药物排石,如果药物排石效果不好,可以考虑膀胱镜下取石。

刘文超主治医师外科内丘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785
擅长:腱鞘囊炎,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骨髓炎,骨质疏松,关节脱位


意见建议:你好 这个情况主要是因为输尿管阻塞了的原因导致的建议是积极进行治疗为好。

刘辉东医师传染科岭背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9943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