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输尿管引起肾积水

会员146930823 51岁 已回复
怀疑是先天性输尿管扩张或者是尿管萎缩,病人都无什么疼痛想得到的帮助:请问这样做输尿管修复有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你好,肾积水一般都是有原因的,多见于泌尿系统梗阻性疾病。可以考虑进行尿路修复,这样可以缓解积水,症状会逐渐减轻,希望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治疗主要得根据输尿管狭窄段的长短,以及狭窄的病因来治疗。如果输尿管的狭窄段很短,不超过2cm,比如肾盂输尿管连接部先天性狭窄,或者输尿管的膀胱入口处,因为各种原因导致的狭窄,狭窄段如果不超过2cm,可以进行腹腔镜下微创手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输尿管狭窄是临床上较为常见的一种疾病,而输尿管狭窄导致的肾积水是否好治疗,要看输尿管狭窄的程度,以及导致输尿管狭窄的原因。
如果输尿管狭窄引起的肾积水时间较短,情况不算太严重,可以考虑用输尿管扩大手术。当然,如果是由于输尿管狭窄,或者是狭窄的,导致了严重的肾积水,那么治疗的效果并不是很好,因为肾积水会造成不可逆的损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输尿管结石引起肾积水,需要及早的进行治疗,以免引起尿路感染、肾功能损伤的发生,需要特别的注意。建议患者进行尿道造影以明确是否有结石,如果有结石需要进行手术进行取石治疗,而且要多喝水、多排尿利于结石排出。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可以进行体外冲击波碎石,碎石后结石排出输尿管梗阻恢复通畅,则肾积水即可消失。如果结石巨大,并且是多发结石,呈石街样改变,可以行腹腔镜输尿管切开取石或手术开放切开取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肾积水大多数是由于输尿管狭窄,或者是输尿管结石而引起的。这是要做输尿管的造影检查,或者是通过超声检查来得到明确诊断,如果有输尿管结石,采取体外冲击波碎石治疗,就能够慢慢缓解这种肾积水。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诊断为输尿管结石,肾积水。肾积水是由于输尿管结石阻塞引起尿液引流不畅,尿液蓄积在肾脏引起的。立即就诊泌尿外科行外科手术进行治,尽快解除梗阻,避免引起感染和引起肾功能不可逆的损伤,若合并有感染,还需要给予抗感染诊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