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就咳嗽偶尔胸痛气短怎么办

会员146673809 58岁 已回复
晚上睡觉不咳嗽,白天天冷就咳嗽。天热好点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偶尔胸痛。气短。咳嗽两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
擅长:全科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你的情况是支气管炎的可能。你好,根据上述分析,一般可以使用阿奇霉素或者罗红霉素等等治疗的,平时清淡饮食,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偶尔胸闷胸痛可能是冠心病、心绞痛等。
如果是中老年人,可以考虑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痉挛致管腔狭窄导致的心肌缺氧缺血症状,比如运动、饱食、寒冷刺激、吸烟、情绪激动等都有可能诱发或加重。也有可能是自发性气胸,主要是因为肺部大泡破裂导致的,一般都是因为人和气胸的严重程度不同,一般需要X线或者CT检查才能确诊。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需要手术治疗或者粒子植入治疗,要对症治疗。可以结合化疗。需要去肿瘤科检查治疗,然后配合化疗药物和靶向药物治疗,这样才能够好转,避免发生严重的转移,如果是咳嗽痰多明显,可以服用止咳化痰的药物治疗。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咳嗽引起胸痛大多数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止咳药物来治疗,咳嗽引起胸痛,需要寻找原因,胸痛并不是单纯的咳嗽所引起的,首先需要考虑炎症性的疾病,很有可能会引起支气管炎和肺炎,这时会出现咳嗽,也会引起胸痛,这时需要到医院通过CT检查和化验血常规,让医生根据检查结果做出针对性的治疗,才能够让病情快速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过敏导致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注意保暖,不要着凉,避免接触刺激性的东西,建议服用孟鲁司特钠治疗。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化验血常规,拍胸片检查一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天冷就咳嗽主要是因为气道的反应能力和气道的敏感性。这个呼吸道一般叫做高敏感性,当受到外部或受到寒冷刺激时,往往会导致气道的收缩。严重的还会出现胸闷、气短、心慌等症状。或由于空气中过于干燥,从而使咽喉中的粘液分泌较少,刺激到了喉咙而引发的咳嗽,对这种情况通常建议在室内放一个加湿器来保证空气的湿润,同时还能够促进空气流通。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手术后胸闷胸痛这是正常反应,反应心脏供血并没有完全恢复所致。使用扩张血管的药物可以暂时改善症状,还需要配合中药改善心脏供血,需要长期用药。保持心情舒畅,生活规律,适当的活动,保证睡眠,这样对术后恢复有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