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闷气短伴心慌无力半月

会员146673594 46岁 已回复
频发室早,呈三联律。心电图示t波改变,血压140/90毫米汞柱,睡眠不好想得到的帮助:口服胺碘酮,了解如何停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根据患者出现胸闷气短伴心慌无力是由于心脏供血不足所引起的。建议患者平时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保持充足的睡眠喝良好的心态,平时可以吃丹参片。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由于过度睡眠不足,吸烟,饮酒,喝咖啡引起的,不需要治疗,只要多休息就可以得到缓解。如果持续时间比较长,并且伴有呼吸困难等症状,考虑是器质性心脏病引起的。去医院做一下检查,明确原因之后再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出现心慌胸闷气短无力出虚汗有可能是心肌供血不足或是低血糖,低血压引起的。当然也不排除其他病症,比如心脏方面的还有一些其他的慢性疾病。生活中注意要低盐低脂饮食,加强锻炼。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不能排除冠心病,心肌痊愈的可能,单凭描述,不能确定,建议最好就诊心血管内科做心脏彩超,心电图,看是否可以查明疾病,进行对症治疗。

杜建医师中医科漳县杜建个体诊所已帮助用户:70285
擅长:滴虫性阴道炎,慢性盆腔炎,外阴炎,急性盆腔炎,妇科炎症,细菌性阴道炎,附件炎,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盆腔炎

指导意见:你的症状常见于感冒和过度疲劳,贫血等,建议去医院查血常规,心电图等,明确诊断再治疗。

董树林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39856
擅长:消化病,风湿病,皮肤病

问题分析:胸闷感觉呼吸困难这种情况可见于心肌缺血导致,另外肺部病变、休息不好、心情压抑等也可以导致。
意见建议:你好。 如果持续如此,可以做一下相关检查,明确病因后再进行治疗。祝你健康。

郭同山中医科南和县医院已帮助用户:58597
擅长:中医科

病情分析:你好 胸闷是一种主观感觉,即呼吸费力或气不够用.
意见建议:这情况往往跟心肌缺血是很有关系的,可考虑吃些冠心丹参胶囊来治疗。

温鹤慈内科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3303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