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闷气短胸内酸胀刺痛

会员146672948 22岁 已回复
昨天晚上8点开始感觉胸闷,气短,有压迫感,然后起床倒水喝,忽然感觉眩晕。站不稳。过一会又好了。但是还是持续胸闷,但是没有之前难受了。本想应该没什么大碍。但是直到现在还是胸闷气短,胸口酸胀。是什么情况啊想得到的帮助:胸闷气短胸口酸胀刺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7
擅长:全科
你好,你的这种情况属性就要考虑是否心脏不适,建议立即到医院专科门诊,在医生的指导下做心电图。明确诊断,对症治疗。你好,建议的日常生活饮食中,合理膳食,规律作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和休息,不要熬夜,不要过于疲劳。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心肌供血不足,心脏疾病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做心电图,心脏彩超进一步检查,确定具体的病因,再对症进行治疗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经常咳,胸闷刺痛这个属于支气管感染的症状
意见建议:抗生素治疗的同时到医院雾化吸入几天很有效果,抗生素的选择,做个细菌培养加药敏试验看看对进一步的治疗比较好

刘金祥医师中医科石家庄乐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3855
擅长:治疗高血压,糖尿病,中风后遗症,妇科杂症,风湿骨病,擅长运用中医手段治疗内妇外儿骨伤等各科常见病,疑难杂症。

问题分析:您咨询胸闷气的情况考虑是心肌炎的症状,多是心肌供血不足引起的,跟过度疲劳,运动量少、饮食刺激,高脂肪有关系的,
意见建议:治疗上建议用诺迪康胶囊,丹参滴丸等活血化於调理一段时间,饮食上要低脂低盐饮食,多吃水果,蔬菜。祝早日健康

赵文礼主治医师外科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5412
擅长:常见普通外科及闭合性脑外伤,开放性脑外伤,头皮感染,急性硬脑膜外血肿,急性和亚急性硬脑膜下血肿,尤其擅长神经外科和心胸外科方面问题的诊治。

您好,考虑病毒引起的,也你可以口服中药类的抗病毒药物,如清开灵,蒲地黄口服液等都有效的多是病毒的原因,是指由鼻病毒所引起的鼻咽部单纯性卡他性炎症,可用速效伤风胶囊或扑尔感冒片等治疗

高国静医师妇产科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340253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指导意见:建议口服抗病毒药物,和感冒冲剂试试.有炎症还是应该加上抗生素,在当地医生指导下使用,有痰的加上鲜竹沥口服试试。

衣玉品医师中医科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2278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问题分析:您好,您常胸闷气短,脖颈、肩背部位僵硬,颈椎病最好去骨外科医生体检,必要时需要CT辅助检查确诊
指导建议:,这个情况下建议服用颈复康颗粒和全天麻胶囊治疗,另外需要针灸按摩物理疗法理疗。另外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王磊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6079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