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疼而且脖子两边也很疼

会员146152490 17岁 已回复
晚上躺在枕头上时后脑勺很痛,带的整的头也很痛,而且脖子两边的筋感觉是揪在一起的,怎么躺都不舒服。还有我每天就算是睡12个小时,白天眼睛还是很痛,而且还有黑眼圈,颧骨和太阳穴也很痛,尤其是晚上和光线暗的时候,眼睛感觉很酸,一点也睁不开。这种症状已经4、5个月了,我去做了CT检查了颈椎说没有问题,我也去检查了眼睛,也说没有问题。想得到的帮助:请问医生我这是怎么了,怎样才能快速缓解?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1
擅长:全科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一般不排除是落枕引起的神经损伤引起的建议你可以口服营养神经的药物治疗在这期间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生冷海鲜类的食物清淡饮食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注意保暖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角疼可能是过度用眼造成,也不排除是睑板腺发炎。
眼角部出现疼痛,假如是过度用眼造成,可能是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或者熬夜造成,要对局部进行按摩,促进眼周血液循环来缓解。其次,出现睑板腺发炎,局部会也会出现肿胀和按压疼痛。
建议到医院眼科面诊,遵医嘱采用消炎药物治疗。眼睛是比较敏感部位,平常要学会合理用眼,多向远处眺望,缓解眼部疲劳。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智齿的拔除费用可能与智齿生长的方向、阻生的程度、拔牙的难易程度、拔除所用的耗材以及当地的经济状况有关。如果智齿生长的方向基本正常、拔除时阻力较小、容易拔除,费用就会偏低一些。如果智齿完全埋伏,或者是位置较低,拔除时需要去除周围的骨质,需要的费用可能就会偏高一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不会疼的,一般牙齿打钉不会感觉到任何疼痛的。在进行牙齿打钉之前,医生会做根管治疗手术,然后先破坏神经,再进行打钉,还会注射麻药,所以一般情况下,在治疗的过程中是不会感觉到疼痛的,因此不用过于担心,在给牙齿打钉的时候,不会感觉到疼痛,所以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保持良好的心态去做。种牙打钉是在局麻下进行的,其中疼痛程度也是因人而异的,对于不同的人疼痛程度也就不同,不过相对来说种牙打钉疼痛会比较轻,拔牙两个小时后等麻药过了可能会感觉到痛感。打钉过程中,是不会感觉到疼痛的。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上环是有一点点疼痛的,但是对于很怕疼痛平时很紧张的女性,可能疼痛的程度就会加重。这种手术是一种小手术,在妇科门诊就可以完成的。很多女性不采取什么麻醉的措施,都可以忍受这种不舒服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并没有颈椎病引发的神经痛,还是要考虑发炎感染或局部软组织疼痛。
指导建议:请说明腋下有无皮下硬结肿块,活动肩关节有无腋下牵扯痛,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上牙套两天了还不疼,可能是还没反应出来,一般第一个礼拜至第二个礼拜牙齿开始觉得酸软,咬不动东西。如果一直是觉得不疼,也可能说明医生没有给加矫正力或者矫正力不够,但是矫正力也不能过大,过大容易导致牙龈萎缩。一般带牙套2年左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