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头疼眼睛胀痛恶心男24

会员146152397 23岁 已回复
天天头疼眼睛胀痛严重的时候恶心头疼严重的时候休息一下就好多啦想得到的帮助:请问我这是怎么回事需要做脑CT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4
擅长:全科
根据你的描述来看,你的情况考虑还是脑血管痉挛导致的异常的建议你平时少食辛辣以及油腻的食物,保持好的睡眠,可以服用尼莫地平缓解不适的症状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起头疼、头晕、恶心、想吐的原因较多,应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如蛛网膜下腔出血、脑实质内出血可引起剧烈头疼,伴有恶心、呕吐或喷射样呕吐的症状。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或颈椎病也可引起头疼,且伴有眩晕的症状。青光眼亦可引起剧烈头疼、恶心、呕吐以及眼睛发胀等症状。另外,晕车、晕船亦引起头疼、恶心、呕吐症状。建议出现头疼、头晕并伴有恶心、呕吐症状的患者,应及时就医,明确病因,尽早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天热头疼恶心头痛是许多疾病的常见症状。有些头痛,随疾病的好转而减轻或消失。如急性发热性疾病,常伴有头痛。发热等症状消失,头痛亦随之消失。头痛也可以为某些疾病的主要表现,如偏间痛、三叉神经痛等。头痛有时是某些特殊情况的信号,如高血压动脉硬化病者突然发生剧烈头痛,提示脑血管意外的可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喝完酒第二天头疼恶心原因是由于人在喝酒以后,酒精吸收进入血液,可以刺激人的脑血管,引起脑血管扩张。扩张的脑血管对血管周围的大脑组织有一定的压迫作用,脑组织受到压迫,就会出现程度不同的头痛恶心。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不是脑梗的前兆。很多原因会引起眼痛、头痛、恶心,首先,可以测量血压是否正常,其次,过度使用眼睛,导致眼睛疲劳或者有眼病如青光眼,也会出现,还有就是其它方面的疾病,感冒、受寒、鼻炎、鼻塞也会导致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首先的一点是调整好心态,如果晚上睡不好,可以泡泡脚以及喝杯热牛奶。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加强锻炼。多放松,保证规律的生活。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保持足够的睡眠,有可能是睡眠不足,血压异常或是神经性头痛引起的,及时去测量血压,看是否正常。如果疼痛严重,可以口服药物缓解症状,出门及时添加衣物,避免着凉受寒。孕期定期检查胎儿的发育情况和孕妇的情况,看是否正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