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尾炎能吃老坛酸菜面吗

会员146107575 16岁 已回复
澜尾炎能吃老坛酸菜面吗??应该少吃点没事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6
擅长:全科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来看一般建议这个阑尾炎期间最好是饮食清淡点根据你的描述来看建议是最好先不要吃呢,等阑尾炎好了后可以适当吃点的,这几天要注意饮食和忌口,需要抗感染治疗一下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双眼皮一般能吃酸菜面,适当的吃一些酸菜面,能够补充营养。如果自身比较喜欢大眼双眼皮,通过做双眼皮手术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在做完双眼皮之后,适当的吃一些酸菜面,能够补充营养,也能够促使双眼皮的恢复。在做完双眼皮之后能够有效的改善眼睛的状况,还可以使双眼更大更加的明亮。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骨折患者能吃酸菜。
骨折患者需要在床上静养,同时还要注意饮食,可以适量吃酸菜,能够起到增进食欲的作用,并在医生指导下适量吃止痛药。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晒太阳。在骨折晚期进行运动时,可以补充钙剂,促进骨骼的生长。一般在两个月之后做一次体检,同时要注意运动。在骨折的时候,饮食要以清淡、容易消化的为主,不能食用辛辣和刺激性的食品。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怀孕了不建议吃酸菜。
酸菜在发酵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黄曲霉素等有毒的真菌,因此在怀孕期间,不能食用。即便是没有怀孕,也要尽量避免多吃,因为那是对身体有害的。饮食方面要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食用生冷食物,要多休息,不要过度疲劳,要按时进行产检,在妊娠三个月之内不要有性生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不建议孕妇吃酸菜鱼。
酸菜鱼中的酸楚属于腌制食物,没有任何营养价值,且还具有亚硝酸盐,如果长期食用亚硝酸盐,会对孕妇的身体以及胎儿的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酸菜鱼还属于辛辣、刺激的食物,食用后可能会影响到孕妇的胃肠功能,不利于胎儿的营养吸收。
建议孕妇在孕期间注意饮食清淡,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注意休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感冒期间不建议吃酸菜鱼。因为酸菜鱼又辣又咸,会导致感冒病症加重,引起咽喉疼痛和发热的症状,鱼虽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能够增强身体抵抗力,但是在感冒期间吃太多的鱼,会给消化系统带来负担,引起恶心、呕吐,胃部不适的症状。感冒期间,建议患者以清淡饮食为主,可以多喝温开水,有助于病毒排出,吃一些新鲜有营养的水果,要戒烟戒酒,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脑梗一般指脑梗死,脑梗死病人不能吃酸菜,建议患者积极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脑梗死病人不宜食用酸菜。脑梗死病人应该多吃素食,少吃肉蛋和牛奶。蔬菜、水果中富含维生素C,能调节体内胆固醇的代谢,预防动脉硬化。要避免食用高胆固醇的食物,比如动物脂肪。同时要注意控制食盐摄入量,降低钠含量,防止高血压。而酸菜是用盐腌制的,里面含有大量的盐分,不适合脑梗死病人吃。另外,酸菜在腌制的时候会释放出大量的亚硝酸盐,吃多了会导致癌症,对人体的健康不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