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头疼怎么办最快最有效?

会员145554320 28岁 已回复
我老公每次喝酒后,总是吵着头疼,朋友老是说他的酒量不行,不知道怎么回事,喝酒就头疼,有什么最快最有效的方法解决这一问题,我希望能帮他解决这一问题。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喝酒头疼怎么办最快最有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9
擅长:全科
喝酒后头疼怎么办,醒酒的方法很多,很多中药都有醒酒的功效,但各自体质不同,有些法子人家用了有效,到了自己这一点作用也没有,最好避免喝烈性酒和白酒,如果要喝洋酒可以加一些冰块火果汁,这样就可以降低酒精含量,啤酒也是一种很好的选择喝酒后头痛怎么办?有些人由于工作需要,经常喝个大醉,特别是商务人员,餐桌上的礼仪少不了,于是为了工作,拼了命的喝,却不知,喝酒后,头痛难忍。那么喝酒后头痛怎么办?1、至于在饮酒之后,能够尽量的饮用热汤,尤其是用姜丝炖的鱼汤,特别具有解酒效果。2、由于酒精对肝脏的伤害较大,喝酒的时候应该多吃绿叶蔬菜,其中的抗氧化剂和维生素可保护肝脏。还可以吃一些豆制品,其中的卵磷脂有保护肝脏的作用。 喝酒后头疼怎么办喝酒后头疼的话这个时候可以喝点糖水的,这个就是酒精引起的神经病变的,要是喝酒喝得很多的话可以输液来治疗的,多饮水好好休息是很有必要的。如果在不知道喝酒后头疼怎么办,可以上医院。
有用0
相关问答

喝酒后头痛,一般采用按摩的方法来进行治疗,同时可以服用一些食物或水分来缓解。也可以冰敷,可以在头上放一个冰袋或者用冷水泡脚,使头部的血液引致脚部来缓解头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在妊娠后会有头疼症状,有可能是因为妊娠期间受内分泌激素的干扰,也有可能是因为工作过度,精神压力过大,造成了大脑神经性头痛,也有可能是因为失眠引起的。
最好的办法就是用热水和推拿来治疗,这种情况会得到改善。这期间要多做一些调整,平时要多做一些调整,多做一些调整。如果孕妇总是头痛,最好去医院做个体检,看看是否有高血压。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发烧头疼,需要吃一些解热镇痛的药物,比如芬必得,这种药物可以起到解热镇痛的作用。另外也要到医院做一些相关的检查,查出引起发烧头痛的病因后,做针对性治疗,如果是感染性疾病导致的,就要遵医嘱服用抗生素抗感染,联合治疗。在饮食上也要吃一些清淡的饮食,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严格避免吃辣椒刺激性的食物,也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小孩头痛发生后,应到医院确定头痛原因。
如果是感冒发烧引起的头痛,可以用解热镇痛药,如加合百服宁、泰诺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是头痛伴有恶心、呕吐等症状,可以使用甘露醇治疗;如果是偏头痛、丛集性头痛等功能性头痛所致,家长可以遵医嘱给小孩使用止痛药来缓解头疼的症状,常用的药物有芬必得、曲马多等,不可以私自用药。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过量摄入酒精后,酒精会刺激大脑皮层,导致脑部血管扩张,引起血压增高,产生头疼。也可能是由于过度摄入酒精导致身体脱水,大脑脱水收缩,牵动大脑与头盖骨之间的隔膜,产生头痛症状。快速缓解酒后头痛可以有以下几种方法,可以喝一些西红柿汁,蜂蜜水。蜂蜜中含有一种特殊的果糖,能够促进酒精的稀释、挥发。再有可以通过冰敷,再就是擦拭一些薄荷油在太阳穴上。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疼想吐考虑是偏头痛,最快的方法是服用止痛药,头可以不痛。如果是经常头痛,服用药物可能会导致对药物产生耐药性或者是依赖性。安全的方法是轻轻按摩头部疼痛的部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