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排毒的食物有哪些呢?

会员145551072 29岁 已回复
我想了解一些关于排毒的食物,因为我的体内的毒素一直都不能全部排出来,脸上总是会出现好多大小不一的痤疮,大便也是几天才一次。不知道吃什么能排毒。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帮助排毒的食物有哪些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2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叙述,建议你尽量吃水果蔬菜,尤其粗纤维的如韭菜芹菜等,多饮水,可以和蜂蜜水,适当运动帮助排毒。指导意见:建议你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杯温水,可以帮助洗肠,晚餐一定不要吃油腻饮食,最好配合适当运动,多吃水果蔬菜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清热排毒的食物有芹菜、梨、绿豆、百合、冬瓜、苦瓜等。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上述食物可以帮助缓解便秘、皮肤痤疮、皮肤溃疡等,并且可以长期服用,对身体没有任何的不良反应和依赖性。但需注意,在吃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合理搭配饮食。此外,还可以用金银花、板蓝根、蒲公英等中药材泡水喝,具有清热祛邪的功效。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可以喝点绿豆汤,绿豆是最常用的清热、解毒食品,还有降脂、保肝的作用,是湿热体质者的天然良药,红豆:是利水、消肿、清热佳品,尤其适合夏季食用,能散热燥湿、补心健脾、养肝益肾。黄瓜:能清热解毒、生津止渴,并且富含多种维生素、纤维,是难得的排毒食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富含蛋白质、维生素、钙元素有助于长高。大豆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及钙,对长高有很大帮助。各种肉类如排骨、牛肉、瘦肉等营养丰富,有助于长高。各类新鲜蔬菜如菠菜、胡萝卜、菜花、洋葱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适合长高者食用。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来说,灌肠治疗的方法主要适用于长期便秘的患者,其他患者一般不建议使用。
长期便秘体内的毒素不能及时排除,时间久了容易引发衰老、雀斑、痤疮等疾病。另外,长期便秘会引起肛裂、痔疮等疾病,甚至直肠癌、结肠癌等疾病,所以灌肠治疗可以预防上述疾病。一般灌肠药物主要是用一些生理盐水或者一些清热燥湿止泻的中药,效果很好。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如果要排毒,首先要保持每天的摄水量,水是新陈代谢和排毒的重要物质,每天需要1500到2500毫升的水。然后调整好生活作息,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蔬菜水果,比如说胡萝卜,西红柿,葡萄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芹菜中含有的丰富纤维可以像提纯装置一样,过滤体内的废物。经常食用可以刺激身体排毒,对付由于身体毒素累积所造成的疾病,如风湿、关节炎等。此外芹菜还可以调节体内水分的平衡,改善睡眠。苦味食品一般都具有解毒功能。对苦瓜的研究发现,其中有一种蛋白质能增加免疫细胞活性,清除体内有毒物质。尤其女性,多吃苦瓜还有利经的作用。菠菜能清理人体肠胃里的热毒,防治便秘,使人容光焕发。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