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牙科医生在牙齿上钻了个洞把牙筋柭了用棉花塞在

会员145397381 68岁 已回复
前几天牙科医生在牙齿上钻了个洞把牙筋柭了用棉花塞在了牙洞里,今天我发现塞在洞里的棉花从牙侧面牙洞里露了岀来,但医生不知道。现在牙还疼,请问医生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你叙述的情况,可能是牙根尖有炎症引起的疼痛!指导意见:像这种情况,不要担心,建议先喝点消炎药,有时间赶紧去复诊多换几次消炎药就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拔牙后半小时可以把拔牙创口上的小棉球或者小纱布拿掉,都是由自己将其吐掉。拔牙以后创口会出血,会在创口上放一个小棉球,或者小纱布。让咬住,而且要用最大的力气把它咬住。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钻牙之后想要补牙的话,可能需要大约半个月左右。钻牙是一种侵袭性行为,在一定程度上会引起牙龈周边组织的炎症。所以钻牙后牙齿炎症完全消失的话,也就不会有其他特殊症状。局部红肿和疼痛消失后,可以填补牙洞进行治疗。这需要一周到两周的时间,所需的时间也可能与和牙齿炎症的严重程度有关。炎症轻的情况。一般1-2周就能正常补牙,炎症严重的情况下,补牙需要两个多星期。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牙科医院就诊,正规医院的技术和质量比较有保障,可以很好地预防感染。同时请注意口腔卫生,不吃硬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孩子六龄牙坏了能钻了再补,六龄齿就是第一恒磨牙,由于萌出时间过早,比较容易发生龋齿的现象,龋齿要及时的充填医治,否则确实是容易继续加重,甚至出现牙髓炎的。要及时填补龋洞,防止其继续恶化。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在钻了之后通常需要过半个月才能够进行补牙,求美者一定要注意。求美者在补牙期间必须注意口腔卫生,不要过度使用牙齿。牙齿上出现了洞,是平时没有保护牙齿引起的细菌感染性疾病。一般需要用钻头打开牙齿进行治疗,需要治疗3次左右,每次治疗间隔为1周左右。补牙后24小时内注意不要吃硬食物,注意口腔清洁,不要感染。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牙科医院就诊,手术之后就用清淡的食物为主,最好是流食。等到过几天恢复的差不多了,再进入到正常的饮食当中。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假牙钻了一个洞补上大概能有1到5年的时间,也建议做种植牙齿。如果假牙组织已经出现了损坏,即便是补上之后,使用的年限也不会很长。建议到医院检查,必要时做种植牙齿,通常是将种植体植入到牙槽骨的内部,然后进行假牙安装。通常使用的时间会比较长,使用起来也更加接近真牙。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垫棉花能够减少疼痛的症状以及牙齿的损伤,通常需要去正规的口腔科检查。牙齿损伤比较严重,多数会导致牙神经受到损伤,所以需要通过根管治疗的方法改善,干果治疗的时候会对牙龈或者是牙齿造成轻微的损伤,通过点棉花的方法可以改善炎性的渗出物,然后减轻疼痛的症状。通常需要在炎症消退以后可以取出。日常不要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导致牙齿受到损伤,可以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使用含氟的牙膏。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