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早上起床后背疼牙龈出血眼眶黑是怎么回事

会员145101511 31岁 已回复
天天早上起床后背疼牙龈出血眼眶黑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9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叙述的背疼,与胆道疾病有关。因为胆囊炎可放射到后背疼。指导意见:建议,你可以去医院看看,必要时查一下肝胆,是否有炎症或是凝血机制障碍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液系统的疾病。如果存在白血病等血液系统疾病,很有可能在初期表现就是牙龈出血。要进行血常规检查,可能是存在牙龈炎症。当出现牙龈炎和牙周炎的时候,牙龈会出现红肿、脆弱、容易出血的表现,属于一种炎症反应。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如果患者平时身体健康,没有腰椎间盘突出、没有脊椎病,没有做过有关胸背部或者全身的大手术,那么考虑是患者晚上睡觉长时间保持一个紧张的姿势,或者床垫太硬或者太软导致,建议睡前用热水泡脚,睡舒服、软硬适中的床垫。也不排除平时工作长期低头或者经常低头玩手机,导致颈部血管神经受到压迫,影响到背部。平时多锻炼身体,有助于活动筋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出现牙龈出血引起来的不适,一般和近段时间维生素的缺乏或者口腔炎症等都有一定的关系。可以定期到口腔科洁牙,做一下血常规,排除血小板减少等原因引起来的不适。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后背部疼痛可以是肿瘤本身引起的,也可以是影响到骨骼引起的。胰腺癌和肺癌会引起后背部疼痛,其他恶性肿瘤出现骨转移,也可以引起后背部疼痛。另外,胸椎的病变也有可能引起后背部疼痛。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通常来说,早上起床后背僵硬、疼可能是受寒、气滞血瘀等原因导致的。
早上起床后背僵硬、疼可能是由于夜间受寒导致的,或是长时间保持同一个睡姿而造成的腰背部的气滞血瘀,气血运行不顺畅,需要多做一些锻炼,以改善血液流通,夜间睡眠时最好是侧躺位睡,同时还可以进行物理治疗,同时还可以进行一些物理治疗,缓解身体的不适。如果出现了长期的此类情况,建议到医院进行颈部ct检查,以确定是否存在其它的疾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口苦口臭牙龈出血一般是阴虚内热的体质引起来的。阴虚时津液不足,在晚上又不能及时补充水分,就会出现口干舌燥的表现。也有可能是牙龈炎,可以口服消炎药,可以去口腔科超声波洁牙治疗,必要时抽血查血常规凝血排除血液疾病。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