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肺部的问题还是其他女性内分泌问题

会员144817630 42岁 已回复
近阶段有时会咳嗽几声有一次晚上睡觉躺着感觉胸闷今天下午感到面热潮热,10多年前得过肺结核,请问这个是肺部又问题还是其他问题要做那些检查?我月经不正常上个月20号才来7月1又来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1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不排除肺结核复发的可能,如果肺结核,结核毒素可引起月经不正常的。指导意见:建议就医检查,查明是否肺结核复发。如果肺结核复发,需要按复制方案抗结核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查内分泌是验血。
女性内分泌激素检查为六项,就是性激素六项,是查人体性激素以及促性腺激素相关的激素。常用的性激素六项即卵泡生成激素、黄体生成激素、雌二醇、孕酮、睾酮、催乳激素。这六项主要是靠抽血进行化验,一般来说要求空腹血,当然在特定情况下也会有特殊要求。内分泌如果不正常的话,很可能会让身体出现大的疾病,所以及时对内分泌进行检查,是非常好的一种方法。
内分泌失调治疗需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吃新鲜果蔬,高蛋白类的食物,多喝水,补充身体所需的水分,多参加各种运动锻炼,加强体质,还要有科学的生活规律,不要经常熬夜。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内分泌紊乱是一种很常见的内分泌系统异常导致的荷尔蒙分泌异常。
女性内分泌紊乱是由于情绪紧张焦虑、作息不规律、营养补充不足、环境因素等原因造成的,患者一般会出现月经周期不规律、脸上长痘痘、脾气暴躁、胸部胀痛、情绪不稳定等症状,需要选择合适的方法改善。
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过于紧张,要多吃蔬菜、水果、鸡蛋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内分泌失调通常会出现下列情况:
1、皮肤恶化:脸色变得暗淡无光,面部、颈部等皮肤上会出现大量的斑点。
2、易怒:情绪容易急躁,比如更年期妇女会出现心烦、急躁、情绪极度不稳定,甚至会出现怀疑、猜忌、焦虑、失眠等症状。
3、妇科疾病:引起痛经、月经量减少、闭经、月经周期不规则、子宫腺肌症、子宫内膜异位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可能会内分泌失调。
主要是由于生活紧张、工作过度、精神紧张、睡眠质量差、容易受到影响。人体的内分泌腺会自行调整自己的机能,但是随着年纪的增加,其本身的调节能力就会降低,会出现激素紊乱。
一些人的内分泌紊乱是由基因引起的。日常生活中要避免出现一些问题,要养成一个好的生活方式和作息规律,同时要多食用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同时要多做运动,以提高身体素质,让自己的心情愉悦。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如果有内分泌失调,是体内激素水平紊乱而引起各种症状的一种疾病。从西医角度出发,可应用激素等药物来进行治疗。也可以就诊临床经验比较丰富的中医,口服中药来进行调理。要多进行一些户外活动,加强体质,放松自己,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喝一些水,可以多吃一些大豆。不能熬夜,不能抽烟喝酒,不能用刺激的化妆品。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内分泌检查六项主要包括:孕酮,泌乳素,促卵泡生成激素,雌二醇,促黄体生成素,睾酮。女性内分泌的检查项目主要是性激素六项,通过测定性激素水平,了解女性内分泌功能和诊断与内分泌失调有关的疾病,应该是在月经来临的第3天要去做空腹抽血检查。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