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和鼻腔内分泌物增多

会员144783168 20岁 已回复
近期早起眼睛分泌物过多,白色,无异味,一般都是干的。鼻腔内有异物感,捏起来轻微发疼,有很多大块的鼻屎,也是特别干,总感觉擤不干净,鼻腔分泌物带血丝。偶尔早起症状比较严重是不是单纯上火或者空气太干燥呢我们这里最近气候比较干燥炎热。一起没有得过鼻炎,最近也没有感冒。想得到的帮助:请问医生我是否有必要去医院做个全面的检查平时生活上需要注意些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8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上面描述这些症状,要考虑是天气炎热上火导致的指导意见:这段时间多休息,尽量不要熬夜,劳累饮食要清淡,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多喝水。暂时不用去医院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妊娠期间随身体雌性激素增加,会有阴道分泌物增加现象,但此种分泌物增加是生理性改变,如分泌物增加以外没有其他表现,可予保守观察处理,使外阴保持清洁、干燥状态,如分泌物增加之外有分泌物变黄或者呈豆腐渣状分泌物,伴外阴、阴道痒痛者,患者需要注意的是,需到当地医院检查,检查内分泌是否正常,必要时需用药。注意嘻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期间分泌物是会增多的。
女性在怀孕之后,因为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所以分泌物是会增多的。如果阴道分泌物的颜色为乳白色,无异味,就是正常情况,不需要进行特殊治疗。但如果分泌物的颜色出现了改变,还伴随有异味,则需要考虑患有阴道炎的可能。孕妇就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是否存在阴道炎,并在确诊后积极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期分泌物增多考虑和激素水平改变,及阴道炎症有关系。
1.激素水平改变:怀孕后雌孕激素水平增高,盆腔、外阴及阴道内的血流加快。阴道上皮大量脱落,宫颈处的粘液也大量分泌,阴道大量脱落的上皮细胞和宫颈粘液相混在一起排出,分泌物就会增多。但颜色仍然是白色稀糊状,无异味。
2.阴道炎如果白带有异味,颜色异常,说明有阴道炎症,要化验白带常规,再选择针对性用药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眼睛分泌物增多是各种急性结膜炎共有的体征。眼睛分泌物多,主要是由于眼部的炎症所引起的,如结膜炎、角膜炎、沙眼。与细菌、病毒、衣原体感染有关。另外,由于不注意手部卫生,经常性的揉眼也可以出现,或者是由于经常性的熬夜、眼部疲劳有关。通常也可以根据分泌物的性质判断结膜炎的类型,黏液、脓性分泌物提示细菌性感染和衣原体感染;黏稠丝状的分泌物提示过敏性结膜炎的可能性比较大;水样或浆液性分泌物提示是病毒性结膜炎。平时要定期清洁眼部,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还可能因为结膜炎引起,可以使用抗菌药物或抗病毒滴眼剂治疗,在治疗过程中避免长时间用眼过度,多注意休息。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一般情况下,龟头分泌物增多不正常。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出现龟头分泌过多是一种异常情况,主要是因为龟头上通常没有任何的分泌物。如果患者不注重个人卫生,或者同房后没有进行彻底的清洁等,容易导致包皮龟头发炎。如果有以上的临床表现,可以通过分泌物涂片、分泌物培养等方法来确诊。如果有明确的诊断,一定要及时的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怀孕内分泌会增多,具体情况因人而异。
孕妇在妊娠之后,不仅会出现内分泌增多,还会出现分泌物增多的情况,因为妊娠后的子宫会分泌大量的雌孕荷尔蒙,而且在妊娠三个月之后,胎盘会产生雌孕荷尔蒙,因此高水平的荷尔蒙会引起阴道的分泌物增多。但是如果出现了白带的情况,那么就不会出现外阴的瘙痒,或者是有臭味的症状,只要定期更换就可以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