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听到搏动声还是心跳声

会员144758215 20岁 已回复
这几天感冒了晚上睡觉突然觉得耳朵听到什么东西在跳动难受啊影响睡眠知道第二天还在持续跳动怎么办啊想得到的帮助:请问医生我这是怎么了?怎么样才能快速缓解?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帅哥,根据您对病情和症状的描述,您听力有没有下降?指导意见:有没有吃过什么药?建议您到医院耳鼻喉科看看,明确或者排除一下耳朵病变,再进一步对症治疗,祝您健康快乐,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是因为血流动力学的改变导致的。怀孕后耳朵听到心跳声,临床上指的是搏动性的耳鸣,是一种血管搏动的声音传导到耳朵,使感觉有心跳的声音,这种声音与心脏是同一个频率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经常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可能是心动过速,是由于交感神经过度兴奋造成的,心动过速分生理性、病理性两种。可以口服调节和营养神经的药物,平时要注意适当休息放松心情,避免过度劳累和精神紧张,避免情绪激动,不要过多熬夜,要保证充足的睡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耳朵贴在枕头听到心跳属于正常生理现象。具体分析如下:
在耳朵前面的皮肤下,有一条与人体同样的脉动节律的浅颞浅层血管。睡眠过后,将耳朵放在枕边会压迫颞浅动脉,从而导致血管的搏动,通过骨骼传导至内耳,会产生与心跳相似的心跳,这是一种很常见的生理反应。如果把耳朵从枕边移开,那么这种情况就会马上消失,这是很常见的情况。如果有连续的耳朵嗡嗡作响,或有心脏跳动的声音,建议去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耳朵听到脉搏声可能是搏动性耳鸣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耳朵听到脉搏声是搏发性的耳鸣。如果是因为高血压、颈部静脉球、颈部静脉球体瘤等原因,那么就会出现搏动的耳鸣。通常,脉搏的跳动与脉搏的频率是相同的。需要去医院做个核磁共振,同时还要做血常规。平时一定要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平时要多吃一些清淡的东西,少吃一些刺激的东西,多运动,少熬夜,要有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耳朵里听到脉搏的声音可能是部动脉搏动发出的声音,具体内容如下:
侧卧时可能会有一些轻微的响动,这是一种不用治疗的正常情况。如果耳朵没有受到压迫,就会发出类似于脉搏的跳动,这是一种耳鸣,而不是脉搏的声音。如果只是偶尔会有这样的症状,也可以不需要治疗,可能是因为睡眠不足,只要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就会逐渐的康复。如果耳鸣持续不断,需要怀疑是由于神经性耳鸣、血管搏动性耳鸣、梅尼埃综合征。需要尽快去医院做检查,确定病情后才能进行手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怀孕8周左右就可以听到胎儿的心跳声,但这个时期胎心的声音很轻,但可以通过多普勒胎心仪来听,如果是使用听诊器来听的话,那么需要到怀孕17-18周左右,因为在怀孕早期时,会受到胎儿位置或者母体腹部脂肪过厚等因素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