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肌肉抽搐耳聋胸闷而且还咳嗽

会员144751862 17岁 已回复
我有时胸闷而且一胸闷就会听不见,咳嗽以及面部肌肉抽搐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5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这种情况考虑是面肌痉挛,支气管痉挛,可以对症治疗。指导意见:一般这种情况确诊可以吸入沙美特罗替卡松,卡马西平对症治疗,可能改善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使用糖皮质激素加上血液流变学治疗,其中包括改善循环药物、增加血管流动性药物,降低纤维蛋白原药物,日常饮食应多吃富含维生素D、铁、锌等元素的食物,豆类、木耳、蘑菇、各种绿叶蔬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高压氧舱治疗突发性耳聋还是有效果的,如果以前听力十分清晰,而现在出现耳鸣或者是耳聋,身体就有可能会出现不舒服的现象,是耳聋耳鸣,是咽鼓管不通畅引起的。有好办法治疗的,坚持治疗一段时间,症状就会渐渐改善,最后消失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腰弯胸闷是需要治疗的,应该及时的进行检查,注意是不是胸椎小关节紊乱或者是有胸椎的弯曲,大多数以病情来采取治疗措施。平时注意不能长时间一个姿势。出现这样的病情必须要及时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轻微脑震荡造成耳鸣耳聋如果受伤当时颅脑损伤特别严重,病人长期处于昏迷状态。对于愈合之后病人的生活质量有一定的影响,如果是轻微的脑震荡,导致的耳鸣耳聋和头晕。是可以恢复的,但是需要的时间比较长。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胃癌可出现胸闷的情况。是因为胃癌患者可以出现远处转移的情况,如果胃癌患者转移到肺部,出现肺部肿块,可能出现胸闷,呼吸困难,如果出现肺炎,可能会有抵抗力降低咳嗽咳痰,也可以出现胸闷的情况。在减轻痛苦,提高生活质量,延长生存期.包括镇痛、纠正贫血、改善食欲、改善营养状态、缓解梗阻、控制腹水、心理治疗等。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胸闷憋气是肺部的呼吸系统功能不好。呼吸系统是人体与外界空气进行气体交换的一系列器官的总称,包括鼻、咽、喉、气管、支气管及由大量的肺泡、血管、淋巴管、神经构成的肺。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