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判断焦虑症

会员144735477 0 已回复
怎么判断自己是不是患了焦虑症焦虑症有什么评判标准,判断自己是不患了焦虑症怎么判断自己是不是患了焦虑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8
擅长:全科
你好焦虑症患者第一患者是否出现幻觉,如幻听幻视等第二对某件事有正常反应该哭的时候哭,该笑的时候笑如果不是这样那就是有病了第三没有外界重大变革的时候,患者是否性格大变,是否行为混乱建议说明你的情绪一直不稳定,一直在加重心理负担和压力,并且出现心境差,情绪低落,这些有些抑郁情绪的症状特点,建议你到专业的心理治疗机构进行情绪症状测试确诊,在进行心理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焦虑症与失眠症有关系的。
焦虑症患者往往有睡眠障碍。在急性焦虑时,会感到恐慌、紧张,甚至死亡。在这种状态下,势必难以入睡,即使入睡也容易惊醒,导致睡眠质量差。当处于慢性焦虑状态时,整天提心吊胆,神经紧张,还可能伴有一些躯体症状,如头重脚轻、出汗、心慌、头晕等。这些都会让病人难以忍受,无法摆脱,感到痛苦。在这种状态下挣扎和失眠是必然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焦虑症的危害有:1.会对日常的生活造成一定的影响,很有可能会导致家庭紧张,工作不顺利。2.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危害,很有可能会导致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如果特别严重,很有可能会出现自伤的行为。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乙肝可能会引起焦虑症。
乙肝是一种很容易传播的传染病。这种病的发病率很高,而且还很难治愈,甚至有一些患者会发展成肝炎、肝硬化、肝癌等三部曲,对人的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大部分的人都会害怕乙肝,特别是对乙肝患者来说,会因为长期的精神压力而产生焦虑情绪,可能会诱发焦虑症。
患有乙肝后,患者应该及时就医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一般情况下,艾灸可以治焦虑症。
艾灸可以调整人体阴阳平衡,达到疏肝理气的作用。一般可以选择百会穴、阳陵泉穴、肝俞穴、内关穴、膻中穴等,通过对这些穴位进行艾熏,能够起到开窍醒脑、回阳固脱等功效。对于焦虑症导致的目眩失眠、神经衰弱等症状有好的效果。
还要积极调整心态,保证充足的睡眠,树立起战胜疾病的信心。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焦虑症可以抽烟喝酒,但是如果是想通过喝酒抽烟缓解焦虑情绪,是不可取的,坏处大于好处,容易产生酒依赖和滥用等。如果是在吃抗抑郁抗焦虑药治疗,那即使原来喝酒,服药期间也不能喝酒,因为酒和药物会有反应,加重镇静作用等不良反应,严重的时候,甚至会有生命危险。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焦虑症治愈时间暂时无法确定,有些人可能吃药几天就治好,有些人可能去一次旅行就好,所以要看焦虑源头是怎么,一般从门诊角度讲,如果合理使用药物,合理做心理调整,一般焦虑在2-3周都能治愈。但是焦虑症状解决后要根据焦虑类型做维持性治疗,一般维持治疗最少在3个月左右,如果规律治疗在药物使用上需维持1年左右。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