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断月经不调

会员144734568 0 已回复
月经不调的诊断及表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0
擅长:全科
引起月经失调的原因很多,如:,常见如卵巢功能异常,子宫疾病,宫腔疾病,内分泌功能紊乱,妇科炎症,情绪波动,药物影响,环境改变,过度劳累及精神压力过大等.,建议及时到医院检查,明确病因,以便遵医嘱及早针对性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根据个人身体情况,月经不调会影响受孕的,月经不调,西医认为是内分泌失调。中医辨证可分为虚证和实证。绝大多数的月经不调是由虚证导致的,其表现为经期不规律、有血块、量少、手脚凉,色淡量多、潮热汗出等。这都是典型的气血不合、寒凝气滞。平时多表现为面色萎黄或白,经期畏寒肢冷、喜温喜按,消化不良,周期不准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中医诊断月经不调应该是根据气,血,阴,阳,月经不调原因很多,情绪,压力,炎症,必要需要去医院抽血检查性激素六项,看是否有内分泌紊乱的情况,明确诊断才能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尿频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生理性尿频,如饮水过多、精神紧张或气温降低所致的尿频。病理性的尿频,是由泌尿系统病变或其它病因所致,主要见于:1)膀胱容量减少,由于膀胱有占位病变,如肿瘤、结石、或膀胱外肿块压迫,或由于肿瘤或结核病变浸润,使膀胱壁变硬或挛缩,而致膀胱缩窄,有效容量减少。不是月经不调导致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药物流产不会在的身体上留下任何的迹象。尤其是大月份引产会在身上留下印记。流产对的影响主要是在宫颈外口上,没有做过流产,没有生育过的女性,宫颈外口呈针眼装,也就是圆形。人工流产手术,尤其是大月份引产手术,需要扩张宫颈。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要保持乐观,愉快的情绪。积极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去,保持良好的情绪。良好的情绪,可以提高和协调大脑皮层和神经系统的兴奋性,充分发挥身体潜能,使人精神饱满,精力充沛,食欲增强,睡眠安稳,生活充满活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对于月经不调的现象,考虑到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可以到正规医院挂妇产科做B超和性激素六项等检查。在问诊期间,要及时配合医生,并且采取相应的检查,在查清病因后,要及时治疗,经不调的现象,可能会跟饮食因素,精神因素,环境因素等有很大的关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