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会员144700108 0 已回复
妇科疾病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
擅长:全科
你好引起妇科疾病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通过性生活传播,自身不注意生殖道卫生,经过公共浴池,浴盆,浴巾,游泳池,坐式便器,衣物等传播。如果有不适症状的话,建议你最好去医院做B超,分泌物等检查一下确定病因后积极的治疗的,注意个人卫生,需要禁食辛辣刺激食物,勤换内衣裤,有炎症的话要禁止性生活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得了妇科病原因是没有及时的天天清洁自己的个人卫生,或者穿着不透气的内裤,紧身裤等不良的个人卫生习惯,从而引发了妇科炎症,导致自己被疾病困扰。在经期不注意保养,不洁的性生活都会引发妇科疾病的。应尽量避免不良的习惯,才能有效预防病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导致梦游的原因有很多,包括社会、基因、发育、睡眠等。
要确定梦游的病因,首先要到医院的神经内科进行全面的检查,包括脑电图和血常规,同时要给病人改善生活环境,保证睡眠质量,同时要口服镇静安眠的药物,配合神经营养剂,饮食要清淡。梦游是睡眠中自行下床行动,而后再回床继续睡眠的怪异现象。在神经学上是一种睡眠障碍,症状一般为在半醒状态下在居所内走动,但有些患者会离开居所或做出一些危险的举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引起脑鸣的原因有很多,有生理性的也有病理性的。
生理性的原因是患者平时过度焦虑,压力大,过于紧张,导致的情绪不稳定,头晕,注意力不集中,心慌心悸等。病理性的原因一般是某些疾病引起的,比如高血压,肾病,脑血管疾病,耳部的疾病,糖尿病等,都会出现脑鸣的症状。除此之外,某些药物也可能会引起脑鸣的症状。
建议患者平时多加休息,适当锻炼,保持情绪稳定。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妇科痒一般指生殖器痒,可能与妇科疾病、皮肤病、饮食不当等原因有关。
生殖器痒可能是妇科疾病导致的,例如阴道炎、宫颈炎、外阴炎等,建议去医院检查,并进行对症治疗。同时,生殖器痒也可能是皮肤病导致的,例如接触性皮炎、生殖器湿疹、外阴白斑等。此外,生殖器痒与饮食可能也有一些关系,如果经常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可能会诱发妇科瘙痒,要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明确病因以后再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妇科病会引起腰痛的原因如下:
首先,女性出现痛经症状时,可能会出现腰部疼痛,这是由于月经期间骨盆充血,或者是由于子宫内膜前列腺素升高所致。此外,在妊娠过程中,随着胎儿的不断长大,会缓慢地挤压到周边的组织,也会导致腰部疼痛。腰部疼痛是妇科病的一种症状,比如盆腔炎,子宫内膜炎,附件炎等,这些都是因为不注重个人卫生,造成病菌或者病原的感染,然后通过阴道的逆向传染到子宫,骨盆,卵巢等引起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肛瘘这种疾病多继发于肛周脓肿,属于肛周的一种慢性感染性疾病。也有一部分,尤其是中青年人,有克隆氏病或者溃疡性结肠炎,也会表现为肛周多发的瘘口。病人会表现为肛周潮湿,有明显的分泌物,伴有异味,可以发现内衣潮湿。查体局部有瘘口,挤压有脓性分泌物,通常可以进行造影、核磁共振检查明确诊断。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