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息肉怎么根治

会员144699930 0 已回复
宫颈息肉复发怎么根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8
擅长:全科
宫颈息肉复发只有再次手术摘除息肉,尽量将根蒂做干净
有用0
相关问答

治疗息肉只要做一个小手术就可以,通常只要在门诊进行就可以,不需要住院。小息肉只要用血管钳将其钳除,之后稍加压迫止血,或在颈口处塞一块纱布,24小时后取出即可。息肉较大时,连其蒂一起摘除后,基底断端可用烧灼止血。如果息肉不是一个而是多个,可以在扩张宫颈管后,彻底搔刮之,同时应做诊断性刮宫。所有标本均应送作病理检查,确定是否需进一步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是慢性炎症引起的,平时注意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减少疾病发作。治疗办法是行息肉摘除可以治好,定期良好查体,注意局部卫生。对于宫颈息肉的治疗以手术切除为主,在治疗宫颈息肉后,还应对宫颈慢性炎症予以治疗,以防息肉复发,可用塑阴美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病情分析: 你好,最好采取电子宫腔镜下子宫息肉摘除术,以明确息肉位置及宫腔环境,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西医对于宫颈息肉的治疗以手术切除为主.但若伴发有炎症时,先要控制感染;出血时,则以止血为主.炎症控制后再行手术,息肉虽然罕有癌变的,但癌变率亦在0.2%~0.4%,对于年龄超过45岁,尤其是更年期前后患有宫颈息肉的,手术切除后应将息肉送作病理检查,如有恶变征象,就要尽早采取治疗措施.此外,本病容易复发,手术后应定期复查,每三个月复查一次.

张如梦医生会员中医科山东济南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70358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宫颈息肉一般是因为宫颈上有炎症,炎症反复刺激而导致的
意见建议:如果炎症得不到控制,即使息肉摘除了以后,还是会继续生长的,所以需要进行宫颈炎症的控制,主要的方法是进行阴道上药

杨莉护士妇产科无锡新区凤凰医院已帮助用户:13084
擅长:妇科、产科

宫颈息肉复发只有再次手术摘除息肉,尽量将根蒂做干净

陈幸医师妇产科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973
擅长:妇科

您好 宫颈息肉属于慢性宫颈炎的一种,也是常见和多发的疾病。治疗以后需要定期复查。避免有阴道炎等疾病可以尽量避免宫颈炎的发生。

袁静医师妇产科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73263
擅长:妇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