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咽鼓管炎耳朵一会儿闷一会儿好怎么回

会员144699379 22岁 已回复
得了咽鼓管炎耳朵一会儿闷一会儿好怎么回事想得到的帮助:得了咽鼓管炎耳朵一会儿闷一会儿好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患有咽鼓管炎,导致中耳形成负压,出现耳闷等症状。指导意见:一般由于感冒引起,建议到医院耳鼻喉科检查如鼻内镜,耳的声阻抗检查,一般抗炎,鼻部喷剂,或咽鼓管吹张等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腹部间歇性疼痛一般是由胃部的问题所导致的,主要表现在胃肠功能失调和胃肠道痉挛上,这主要是由于药物、饮食、细菌感染、环境因素等因素造成的,间歇性的疼痛还会伴有便秘、腹胀等,症状轻微的可以口服甲硝唑、阿莫西林胶囊等,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东西,多喝开水,不要熬夜,要多休息,要注意腹部的保暖,要及时的调节衣物。如果腹部间歇性疼痛持续很久,需要到医院的医生做一下腹部的检查,同时还要做一下粪便常规,如果腹部有间断的疼痛,需要按照病情轻重选择适当的处理。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坐一会儿腰疼的原因如下:
第一个是腰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的病人坐着时会加重突出,压迫到神经引起腰痛,建议尽早进行X线片、CT、核磁等检查,然后进行针对治疗。
第二,腰肌劳损,腰肌劳损可能会有腰痛等症状,需要做进一步的体格检查,排除其它的病症。
第三,腰背肌筋膜炎,腰背肌筋膜炎一般是在弯腰持物、着凉或者是腰疲劳的时候,会有腰酸疼痛的表现。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腰部突然酸痛,需要注意腰部肌肉、韧带充血、水肿等原因,主要是由于腰部肌肉、韧带充血、水肿等原因引起的。
在平时的生活中可以通过针灸、推拿、按摩等方法进行调理,或者是通过调整姿势来减轻这种痛苦。这种症状与腰椎间盘突出、腰椎增生、肿瘤挤压神经有关。如果出现了不舒服的情况,可以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需要进行腰椎CT或者MRI等检查,确定病因,并进行相应的处理。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蹲一会儿起来头晕眼黑耳鸣时应该根据实际情况来处理。
蹲一会儿起来头晕眼黑耳鸣时属于体位性低血压的一种表现,此时患者应及时蹲姿或坐姿,以免头部受伤。病情较重的患者可以采取躺着的姿势,多饮热水,在短期内提高血液的容积,从而缓解血压过高的现象。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还需作息规律,保持饮食清淡、营养,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可以促进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站一会儿腰就疼的原因有:
1.患者在站立时,腰部肌肉保持收缩,导致过度劳累,可引起肌肉劳损,表现为腰部疼的症状。平躺休息可使肌肉松弛,使症状得到迅速改善。
2.患者患有腰椎间盘突出、腰椎不稳等疾病,保持站立时会对病变组织造成压迫,诱发神经刺激症状,如腰部疼痛和肢体麻木,进行腰椎牵引可以使症状得到缓解。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两种可能性。
指导建议:第一,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神经受到压迫造成的。第二,您这种情况也有可能是短暂性脑缺血发作造成的。针对这种情况,您最好看看神经内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