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垂下一囊肿最近发炎有肿痛很涨

会员144699288 20岁 已回复
四五天时间就大到两三公分去医院开了药等消退可是没退掉有点肿胀能不能引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0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看了你的叙述,你这种情况如果不疼了,有脓了,就要切开引流,如果没有就切除指导意见:你好,看了你的叙述,你这种情况如果不疼了,有脓了,就要切开引流,如果没有就切除
有用0
相关问答

耳垂囊肿大概是3000元-6000元左右。
耳朵上面长了囊肿,一般是需要通过手术来解决。如果是成年人,局麻下就可以完成手术,费用大概在3000元左右;如果是孩子不能配合,需要全麻解决,手术费用将会达到6000元左右。一般住院7天左右,拆完线就可以出院,术后一定不要接触水,避免术区感染。耳朵囊肿手术后也有一定复发的几率,平时需要注意,不要反复的揉搓或者是挤压耳朵,局部麻醉,一般门诊手术,耳垂囊肿费用不高,都可以接受。

刘旭晖主治医师五官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鼻喉科常见病的诊治。擅长各种耳科疾病的诊治,开展国际先进的新生儿耳廓畸形无创矫正术,在该领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耳垂皮脂腺囊肿是耳垂皮肤的皮脂腺导管阻塞,导致皮脂腺异常分泌引起。早期无症状,触摸时可以发现耳垂内有米粒大小、绿豆大小或黄豆大小的肿物。早期不予处理,观察即可,有感染后可以口服药物,局部热敷,当皮脂腺感染形成脓肿成熟时可以切开引流。囊肿较大,也可以手术切除。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孕妇牙龈发炎肿痛需要尽快就医治疗。
如果孕妇牙龈肿肿是智齿冠周炎引起的,建议去医院就诊。医生会通过局部冲洗智齿周围的牙龈并涂药,来起到缓解作用。如果是牙龈炎导致的牙龈肿痛,且胎儿处于稳定期,可以考虑洗牙去除牙石。此外,还建议准备生孩子的孕妇在怀孕前进行全面的口腔检查,有问题要提前处理。另外在饮食上尽量选择清淡高营养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需要积极使用消炎抗感染类药物进行缓解,牙龈发炎肿痛的常见病因包括智齿冠周炎、食物嵌塞、异物刺入、内分泌及根尖炎引起的根尖脓肿等。避免摄入刺激性食物,避免出现扩散的情况。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通常来说,足部腱鞘囊肿痛建议进行一般治疗、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
足部腱鞘囊肿有痛感时,可以以休息为主,尽量不要剧烈运动,尽量不要做太多的运动。局部的疼痛不能得到改善,可以使用穿刺针穿刺,抽出滑液,然后在局部注入乙酸泼尼松龙注射液,然后进行压力和绷带,如果不能改善,可以进行局部手术,这样会有一定的复发几率。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卵巢囊肿痛的原因如下:
盆腔炎症、卵巢囊肿等都有可能导致患者出现卵巢囊肿痛的症状,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妇科彩超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局部的卫生和清洁,勤清洗外阴,勤换内衣裤,多穿宽松透气性好的棉质内裤,还要注意饮食健康,以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