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期多囊卵巢综合征能不能好呢

会员144698650 0 已回复
我是多囊卵巢综合征,能不能怀孕我是多囊卵巢综合征,能不能怀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4
擅长:全科
您好,多囊卵巢综合症,大多是由内分泌失调导致的,积极治疗多囊卵巢综合症,治愈后可以受孕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平时月经不是很正常,这个与患有多囊卵巢综合征是有直接的关系的,而且患多囊这个疾病严重确实对以后怀孕是有影响的。忌辛辣刺激的饮食。忌甜食,如糕饼。忌绿豆、螃蟹、柿子。忌单吃碳水化合物,尽量合并蔬果纤维、蛋白质或脂肪。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多囊卵巢综合征肿在腹腔镜手的发病原因不明,可能具有遗传性。
如果母亲患有患有多囊卵巢综合征,则厚底女性有很大的几率患上这种皮下血肿,或者的影响,有一定几率患会对肌肉造。
另外,孕妇患、某些代谢疾病术后出现持,如要考虑果胎儿处在这种,患多要考虑是不是手术后出血囊卵巢综合征的几率也会增特殊性,以及手术中有没有损伤到其他器官。但是,遗传并不是百分之一百的,不要过于担心,平时做好体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多囊卵巢综合征通过检查来明确。
多囊卵巢综合征的主要病因有月经紊乱、脱发、痤疮、肥胖、阴蒂肥大等。如果怀疑多囊卵巢综合症,患者需要到医院进行B超检查,发现有多囊样变化,也就是卵巢多囊样变化,一般卵巢容积超过10ml,或两侧或两侧卵巢有十二个2-9mm的卵泡。可以诊断为多囊卵巢综合征,需要积极治疗,以免影响健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多囊卵巢综合征中药能治好,但是症状较严重的需要手术进行调理治疗。患有多囊卵的患者,是由于激素水平分泌异常而引起的病症,在饮食上应该注意,多吃营养易消化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多囊卵巢综合征的检查方法主要有彩超看卵巢的大小形态,以及验血,看LH和FSH的比值等。如果现在月经没来,先做个B超,明确子宫内膜的厚度和卵巢的情况。等月经来的第三天,抽血检查激素六项,分析检查结果,再进行对症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多囊卵巢综合征可以口服香蕉。对于病情没有什么影响。但是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尽量也不要吃过甜的食物,以免导致糖尿病。建议多囊卵巢综合征,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达英35进行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