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药物治疗宫颈炎

会员144698547 0 已回复
治疗宫颈炎的药物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8
擅长:全科
你好:慢性宫颈炎又分为宫颈糜烂、宫颈肥大、宫颈息肉、宫颈腺体囊肿、宫颈管黏膜炎。需要明确具体的诊断后对症治疗。有时单纯用药物治疗效果并不明显,多需要配合物理疗法。目前有“海极星”技术治疗宫颈炎症,无痛无创、治疗时间短、恢复快、治疗后宫颈不留瘢痕,不影响性生活质量与生育问题。建议你遵医嘱采取针对性的治疗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糜烂的可以局部手术治疗,宫颈炎一般常用抗炎用药进行治疗,如果有感染支原体等需要用大环内酯类抗生素治疗控制感染的,平时注意个人卫生了,不要紧张,不一定必须手术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颈炎可以选择物理方法来进行治疗宫颈炎的情况,另外要保持局部卫生,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物为好的。同时要注意做好复查来确定身体的情况,平时要提高免疫力,可以预防感染炎症的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病情分析:宫颈炎是育龄妇女的常见病,有急性和慢性两种。急性宫颈炎常与急性子宫内膜炎或急性阴道炎同时存在,但以慢性宫颈炎多见。
意见建议:建议以局部治疗为主,如糜烂面积大或炎症浸润较深的,可用冷冻、激光、或电熨疗法,对糜烂面积小或炎症浸润较浅的可局部给药

郭凤英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292
擅长:阴式子宫切除及盆底修复手术

指导意见:你好,那么宫颈炎看宫颈糜烂的程度,如果是轻度可以使用消糜栓或者保妇康栓治疗

潘满心护士妇产科大埔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9681
擅长:感冒

指导意见:您好:宫颈糜烂可以塞药治疗,比如消糜栓或者保妇康栓,治疗4周后复查。

刘春燕护士妇产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0127
擅长:妇科炎症 月经不调 痛经 卵巢囊肿

病情分析:慢性宫颈炎在排除恶性病变及控制特殊性或非特殊性感染后,以局部治疗为主,可采用物理治疗、药物治疗及手术治疗,而以物理治疗最常用。 1、物理治疗物理治疗原理是以各处物理方法将宫颈糜烂面单层柱状上皮破坏,使其坏死脱落后,为新生的鳞状上皮覆盖,为期三到四周,病变较深者需六到八周,宫颈转为光滑。过去常用的方法是电熨法,近年新的治疗仪器不断问世,有激光、冷冻、微波治疗还有红外线凝结疗法等等。 2、药物治疗局部药物治疗适用于糜烂面积小和炎症浸润较浅的病例。中药在临床应用也有一定的疗效。 3、手术治疗有宫颈息内者行息肉摘除术。对宫颈肥大、糜烂面积较深广且累及宫参管者,可考虑做宫颈锥切术,目前流行的LEEP刀是比较好的一种办法,治愈率也较高。 积极治疗急性宫颈炎;定期作妇科检查,发现宫颈炎症予以积极治疗;避免分娩时器械损伤宫颈;产后发现宫颈裂伤应及时缝合。


意见建议:

鞠艳丽医师妇产科河间市医院已帮助用户:36421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