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感觉心跳在耳边响起正常吗

会员144665732 31岁 已回复
孕妇感觉心跳在耳边响起正常吗?现在怀孕快六个月了!从三四个月都会这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3
擅长:全科
你好,孕妇6个月感觉到有心跳的感觉,是由于孕激素的影响。是正常的窦性心律没有关系。平时多注意休息。加强营养。睡前喝杯牛奶促进大脑休息。其实有时候听到宝宝心跳是一种享受,是很好的。祝你们全家幸福。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心跳大于60到100次/分钟是正常表现。
如果平时没有什么症状的情况下,可以不用治疗。如果出现心慌或者有其他不适的症状,那就需要去医院进行检查。到怀孕中晚期的时候,由于心脏负担过重,就容易造成心率增加的情况,可以适量的散步,来缓解症状。
建议孕妇在怀孕期间注意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及时补充怀孕所需的维生素。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耳边皱纹需要通过填充的方式调理,也可以通过超声刀的或者热玛吉的方式治疗。超声刀或者热玛吉产生的高能热量会形成一定的激光波长进入的皮肤的内部,对组织细胞和胶原蛋白的形成能够起到促进的作用,增加皮肤粘膜的弹性,从而可以改善局部出现的皱纹和松弛的现象。在调理的阶段需要做好个人的护理工作,要多吃一些含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有助于调理效果的提升,恢复皮肤的光滑程度。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孕妇心跳快属于正常现象。孕妇怀孕后,血容量会逐渐增加,心脏的负担也会加重,促使新陈代谢加快。另外,由于子宫逐渐增大也会对心脏造成一定的压迫,这两种情况都可以导致心跳加快。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孕妇的正常心跳是60-100次/分。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正常情况下,正常人的心跳在60-80次/分之间。怀孕的女性由于激素水平变化以及心脏负担加重,使其心跳为60-100次/分,因此孕妇的正常心跳是60-100次/分。如果怀孕没有心脏不适,一般不需要特别处理。
建议孕妇在日常生活中,应注意休息,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多喝热水,以清淡的食物为主,按时做孕检,以确保胎儿能健康成长。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怀孕期间胎儿的平均心率是110-160次/分。
通过胎儿的声音来判断是否怀孕,并且状态是正常的。通常情况下,在怀孕12周的时候,通过多普勒听诊器可以检测到胎儿的胎心音,在18-20周的时候,通过胎儿的腹部可以通过听诊器检测到胎儿的胎心音。胎儿的声音是两个音节,像是“滴答”的时钟一样,而且很快速。一般是110-160次/分。此外,还可以用超声波来检测胎儿的心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正常心率是60到100次之间。
在女性怀孕之后,心率其实和没有怀孕时的心率是差不多的,一般会增加10到15次左右,都是属于正常的。在女性怀孕之后,因为胎儿需要营养发育,所以孕妇需要输送大量的氧气供胎儿发育,所以心率会有所增加,这种情况是不需要进行治疗的。当怀孕中晚期的时候,如果孕妇有呼吸困难、心率加快的症状,需要及时做胎心监测,以确保胎儿不是在宫内缺氧而引起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