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车是因为低血糖吗、

会员144660598 19岁 已回复
晕车是因为低血糖吗、?而且我为什么会每次在公交上经常呕吐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晕车不是低血糖引起,可能自身前庭神经受刺激有关。指导意见:建议你平时注意合理饮食,注意休息,不熬夜,缓解压力,适当锻炼,增强抵抗力,症状明显需要晕车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些低血糖患者可能会失眠。
因为当患者出现低血糖时,大脑中的交感神经会非常兴奋,随之出现出汗、心慌或手抖等问题。在更严重的情况下,患者可能会出现意识障碍或失禁。如果是低血糖的一般症状,会有失眠,但如果是严重的低血糖,也可能引起昏迷或嗜睡。因此,建议低血糖患者可以及时到医院进行诊断和检查,平时随身带糖,可以缓解低血糖。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低血糖主要是由于血浆、葡萄糖的浓度小于2.8mmol/L引起的脑细胞缺糖,从而引起一系列临床的综合征,可以用各种病因而引起,大便的机制也比较复杂,而且症状的表现个体差异性比较大,但是需要注意的2.8mmol/L属于正常人的低血糖范围。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低血糖既可以发生在普通人,也可以发生在糖尿病患者。当发生在普通人时,经常是饮食不节、经常熬夜、饮食不规律的人,这样的人容易导致出现低血糖。虽然不是糖尿病,但本身胰岛素分泌功能也存在紊乱和失调的症状,尤其是糖尿病前期的患者,容易在空腹时出现低血糖,出现心慌、头晕、出汗等。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低血糖是指血糖低于正常的一种状态,低血糖症是指血糖降低引起的一个临床综合征,二者密切相关。
低血糖病是由于各种因素导致的低血糖导致的一种疾病。常见的症状有:交感神经受到刺激,以及中枢神经受到低葡萄糖的影响。常见的症状有:出汗、颤抖、心悸、饥饿、焦虑、紧张、软弱无力、面色苍白、流涎等。低血糖是一种常见的低血糖现象。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孕妇要有充足的营养和膳食。头晕,身体乏力,多汗,心慌,颤抖,面色苍白等,严重的还会出现视力模糊,视线模糊,意识模糊。怀孕期间要注意多吃有营养、容易消化的食物,平时要多喝牛奶,豆浆等。孕妇在低血糖的时候要带上巧克力糖块等食物,这样可以减轻低血糖,避免出现低血糖和副作用。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必要的药物和含糖的食物可以治疗低血糖。
如果发生了低血糖,会有眩晕、恶心、呕吐、大汗、疲倦等情况,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多吃一些含糖高的食品,比如饼干,蛋糕,巧克力等,如果有低血糖的情况,可以服用糖浆,也可以用糖浆和糖水来改善。另外,如果患者的低血糖比较严重,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葡萄糖溶液、升糖利尿剂、生长抑素等药物进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