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脑损伤医院怎么挂号

会员144652768 0 已回复
小脑损伤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你好,目前对于脑损伤的康复治疗仍以偏瘫的功能训练为重点,采取以运动疗法为主的综合措施,使患者尽早,最大限度地恢复运动功能,同时改善患者的心理状态,言语及认知功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头部的外伤引起明显的症状,应该去神经外科检查治疗的。如果损伤后有意识障碍或剧烈的疼痛,头晕,恶心呕吐就有可能有脑挫裂伤及颅内出血的可能,应该尽快做颅脑CT检查才能确定损伤程度。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损伤为脑瘫的早期表现,病因比较常见的有生产史异常,如窒息,缺氧,早产,颅内出血等,少数没有明确的病因。脑损伤早期表现,简单地讲有新生儿期难以喂养,孩子异常烦躁哭闹,有的有惊厥发作。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脑损伤症状与损伤部位有直接相关性,大多表现有意识障碍、昏迷、头痛、呕吐、头晕、失眠、烦躁等。其中脑震荡表现是患者有逆行性遗忘,头痛、头晕、失眠、烦躁等症状。还有患者有脑挫裂伤,严重的患者当时就出现意识障碍,还可以出现神经缺损局灶症状、颅内压增高等症状。如果患者是脑干损伤,可以立即出现昏迷,昏迷程度较深,持续时间较长。双侧瞳孔不等大或大小多变,病死率较高。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脑损伤会带来较大的伤害,其康复过程也是较为漫长的。脑损伤的康复治疗包括康复评定、物理疗法、言语疗法、心理测验和疗法等,不同病症的脑损伤的人需要进行不同的康复治疗。可以口服改善脑细胞药物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新生儿的脑损伤一般与脑乏氧有关,新生儿在经过产道的时候,发生了产道挤压损伤,宝宝出生时羊水是否浑浊,胎盘是不是老化,还有宝宝有没有黄疸,宝宝有没有低血糖,这些都可以导致脑损伤。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治疗时间一般是一周左右。他的治疗最主要就是以卧床休息为主。治疗期间最主要就是以对症治疗为主,如果头痛,就服用止痛药,如果头晕就服用治疗眩晕的药物比如眩晕停。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