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脑损伤要花多少钱

会员144652371 0 已回复
请问重度颅脑损伤大约要花多少钱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你好根据你的问题是需要看所治疗的医院以及疾病的严重程度呢。一般是需要花费很多万的呢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在事故后发现了头晕,恶心或者呕吐以及记忆不清和烦躁等现象就很有可能是脑损伤疾病,所以一旦发现这种症状就立刻去医院检查。把状况告诉医生,医生会给安排治疗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主要检查皮肤擦伤和挫伤的部位、面积及深浅,局部会肿胀、青紫及触痛,表面有渗液或渗血。皮下淤血并有压痛。双眼险青紫肿胀或伴有眼球结合膜下出血,常表示有前颅窝底骨折或脑脊液漏发生,乓后乳突青紫伴皮下淤血、外卑道流血可能有中颅窝底骨折伴脑脊液耳漏。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颅脑损伤要做体格检查、实验室检查、头颅X光、头颅CT、MRI、腰椎穿刺等,具体分析如下:
1、体格检查:首先要知道伤口的位置、大小、出血情况、形状、深浅、有没有合并感染。
2、实验室检查:检查患者是否有出血、感染等情况,并进行尿常规检查,以确定患者的肾脏、肝脏等系统的情况。
3、头颅X光:X线包括正位、侧位以及外伤位置的正位和侧位,对颅骨骨折、颅内积气、颅内骨块、异物等进行X线检查。
4、头颅CT:CT能快速反应损伤的范围和严重程度,并能对病情的进展和预后进行动态的判断。
5、MRI:MRI可用于颅内等浓度硬膜下血肿、轻度脑挫裂伤、小灶性出血、外伤性脑梗塞、颅底、颅后窝等区域的血肿。
6、腰椎穿刺:根据脑脊液的状态,有无脑脊液、颅内感染等,但要做腰椎穿刺,要特别留意有无意识的人和有无脑内压高的人,不要做腰椎穿刺,以防出现脑内感染。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首先需要依据症状的表现,结合脑脊液、X线片、CT、MRI等检查。如果是外伤之后,一般会有头晕,有的会有嗜睡,呕吐等。如果没有任何异常表现,一般没事的。如果不放心,可以去正规的医院做个脑CT检查。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如果要对婴儿的脑损伤进行检查,是能够带着婴儿去正规大型的医院做脑ct等检查,通过这个检查项目是能够清楚的观察到婴儿脑部的情况,如果有损伤是可以在机器的检查下得到一个准确的结果,拿到结果后也方便医生进行判断。除了颅脑磁共振检查外,还需要验血、验尿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如果是怀疑新生儿出现脑损伤,首先应该到医院去做一下脑CT的检查,因为新生儿脑损伤病因不一样,临床表现的症状也会有所差异,所以做一下脑CT的检查,具体主要就是检查一下脑部受损的情况,一般出生的时候缺氧或者是脑部受损的可能性比较大,做一下脑CT基本就可以明确诊断。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