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不通嗓子疼太阳穴很疼很疼现在是在月经期间有时候

会员144651537 17岁 已回复
鼻子不通嗓子疼太阳穴很疼很疼现在是在月经期间有时候会很想吐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1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有可能是上火所导致的不适症状。指导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可以使用抗生素控制感染,月经如果停止可以使用清热降火的药物,注意多喝水充分的休息热敷按摩缓解疼痛。
有用0
相关问答

玻尿酸填充太阳穴一般不是很疼,因此不必过于担心。玻尿酸可以通过注射的方式填充面部皮肤,能够解决太阳穴凹陷问题,从而使太阳穴显得更加饱满,在填充过程中并不会出现剧烈的疼痛,一般人群可以承受,不必过于担心。但是在填充后需要加强局部护理,短时间内不宜化妆,防止炎症感染。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走罐属于拔罐中的一种,可以帮助人体疏通经络,缓解身体疲劳症状,用来治疗类风湿或者关节炎。在身体进行走罐时疼痛,是正常的生理现象,这是由于罐口压力造成的疼痛等皮肤适应后,疼痛便会消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月经期间肚子很疼可分为原发性痛经与继发性痛经两种,原发性痛经多出现在年轻女性身上,是由于生理过程中身体前列腺素释放过多所致。
前列腺素是一种致痛的物质,可导致腹痛、头痛和其他不舒服,可给予非甾体类抗炎药,如布洛芬、吲哚美辛、双氯芬酸钠进行治疗,疗效比较好。服药期间勿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勿饮咖啡,注意保暖,子宫内膜异位症和子宫腺肌症所致痛经可使用曼月乐环,或进行手术。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痔疮很疼,可能是痔疮的急性发作,痔疮的典型症状就是出现疼痛症状,以及大便出血。首先要保持大便通畅,避免便秘,经常清洗肛门处,保持局部干燥,不要穿过紧的内衣也可以用温水坐浴处理,就是需要多吃水果青菜,不能吃辛辣食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肚子疼可能是急性阑尾炎,多为右下腹剧烈疼痛,此时应及时到医院做阑尾B超检查,明确诊断后再进行手术治疗;也可能是肠梗阻所致,肠梗阻是肠道被堵塞或者是肠道扭转引起的。这种情况需要及时到医院做腹部立位平片检查,确定诊断后再选择手术治疗。如果出现肠穿孔也会出现肚子疼的现象,可能是由于外伤或慢性溃疡引起的。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明确诊断后再进行手术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肛裂引起的肛门疼痛是由于干硬粪便刺激溃疡面,引起来的会即刻感到肛门灼痛,又因为肛门括约肌的痉挛会产生剧痛。可持续数小时一直到危机疲劳以后,肌肉松弛才能够缓解等到再一次大便的时候又会再次发生。痔疮引起的疼痛主要是痔核脱出以后,导致水肿嵌顿甚至是坏死,才会引起剧烈的疼痛。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