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甲波尼龙片为什么会全身发软四肢无力?

会员144640719 44岁 已回复
从病情开始吃了十颗药减到目前两颗半药时;感觉四肢无力伴随着视眼模糊看不清;经检查视网膜脱落伴有积水这是怎么回事?想得到的帮助:请问医生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5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病情分析,要注意观察。是否有青光眼,白内障得症状。指导意见:请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合理膳食均衡,要保持乐观心情,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头晕四肢无力腿发软的原因有很多种,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有低血糖,则可能出现头晕四肢无力腿发软的情况,还可能有心悸、出汗等。如果是低血压的病人,在饿的时候也会有头晕四肢无力腿发软的情况。还有,如果患者遇到紧急症状,可能出现头晕四肢无力腿发软的现象,建议及时就诊,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怀孕初期四肢无力发软可能是激素水平改变引起的妊娠反应。
通常情况下,孕妇在妊娠早期,体内的雌性激素会升高数千倍,从而导致身体出现相应的改变,这种改变的方式也是因人而异的。有的人会出现肢体虚弱、乏力等症状,有的孕妇会出现食欲减退、睡眠不良、畏寒怕冷等症状,但都属于女性自身的一种正常的生理反应。要被在怀孕12个星期后,这写现象会逐渐消除。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肺炎会四肢无力人会消瘦。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肺炎指终末气道、肺泡和肺间质的炎症,可能会出现咳嗽、呼吸急促、气短、呼吸困难、痰带有血丝、胸痛等症状,当病情严重时,患者会出现四肢无力人、消瘦等情况,因此肺炎会四肢无力人会消瘦。可以按照医嘱使用注射用厄他培南、注射用头孢噻肟钠、复方甘草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考虑应该是脑部供血不足,详细原因还是不能确定,如是否是眩晕症,还有一些继发颅压减低的原因,如既往是否有外科手术腰部腰椎穿刺麻醉史等。目前出现的问题可以先排除是否有脑部中枢神经系统疾病,目前临床治疗保健可以结合临床对症,先缓解改善临床疾病病情症状,平时需要加强休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最常见的原因就是感冒受凉后出现四肢无力,脚发软,头晕同时伴有感冒的症状。这时候休息后多喝水,用一些感冒药是可以缓解的,如果说是夏日长时间呆在空调房间也常常出现四肢无力头晕等,主要是空气不流通,引起脑部缺血缺氧。中暑也会出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出现这些症状,考虑是感冒或是体虚外感导致的。需要用药进行治疗,同时进行生活调理。可以服用感冒药及养血益气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注意生活规律,注意休息,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保暖,适当锻炼,慢慢就会改善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