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我开的内眼角割双眼皮感觉不成功、

会员144623064 20岁 已回复
请问内眼角怎样能回缩一些呀!五官看起来很不协调、比没弄以前还难看了!该怎么补救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8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病情分析,若手术影响美观,可以到省市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再次手术治疗!指导意见:建议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禁止吃辛辣刺激食物,局部涂抹红花油,口服活血化瘀药物,用热毛巾及中药熏蒸热敷!
有用0
相关问答

割双眼皮内眼角半个多月了还有疤可以通过饮食改善,也可以通过去疤膏解决。割双眼皮内眼角过程中会对皮肤有一定的损伤,在做完后要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影响伤口愈合,可以吃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如果愈合比较缓慢,并且有疤痕情况,涂抹去疤膏来缓解疤痕增生。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割双眼皮后不成功一般不能再做三点定位,可以通过修复的方式改善。割双眼皮通常是指全切双眼皮,可以在眼睑的部位做切口,能够切除眼部多余的脂肪或者是松弛的皮肤,从而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手术以后失败或者是效果不理想,并不能够做三点定位,需要做修复手术,效果会比较好一些。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割双眼皮内眼角增生,一般在术后3~4周出现,3-6个月消失。割双眼皮后不会马上恢复成正常的双眼皮样子,1-6个月之内有轻微的增生都是正常的,但是在此期间,为了减淡疤痕,就一定要注意到清洁割双眼皮曾经的伤口,如果伤口不干净,那么就容易发生感染,导致形成新的疤痕。所以在割双眼皮要避免淋雨,雨水是很不干净的,要是打湿伤口也容易加深疤痕。为了保证恢复效果,建议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治疗,另外术后多注意休息,饮食以清淡为主。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割双眼皮开内眼角一般不会留疤,这项手术形成的伤口比较小,伤口的位置比较隐蔽,不易被察觉到。做开内眼角手术留下疤痕的几率一般不是很大,但爱美者在做手术之前要确保自己不是疤痕体质,其次要选择去当地比较正规的医院,让技术水平较高的医生做手术,做完手术之后也要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要保持创口的清洁干燥,避免创口沾到水引起感染发炎。饮食上相对要清淡一些,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有利于尽快术后恢复。其次,在恢复期间不要使用具有刺激性的护肤品和化妆品。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割双眼皮加开内眼角所需要的费用大概是3000到10000元左右,但是具体的费用是多少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判断。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不同,因此所需要的费用是不相同的。如果想要进行割双眼皮加开内眼角,可以根据正规的医院收费标准来进行判断,一般正常情况下的收费大概是3000-10000,但是可能会有一定的波动,这种情况是比较正常的,需要结合自身的身体情况来进行判断.平时还需要多观察身体恢复情况,如果双眼皮手术之后有出血、感染等症状出现,需要及时就医。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割双眼皮开内眼角宽度有点不一样通常可以通过手术修复改善,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在割完双眼皮开内眼角之后,如果出现了宽度不一样的情况有可能会影响到美观,可以等到身体恢复之后,通过双眼皮手术修复的方式改善再修复的时候,也能够有效的改善双眼不对称的现象,也可以使宽度相同。在做完手术之后也可以使双眼明亮。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